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曾承宇:10.19黄金美盘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曾承宇:10.19黄金美盘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曾承宇2017/10/19 20:18: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果然还是下跌了,虽然1290附近直接做空显得有些激进,但是行情确实给面子,怎么做都是赚,有时候运气来了你自己都无法想象操作会有多么顺利。黄金周线级别探底后,上周以大阳线报收,这对于结构来讲,是表现为多头较强势,并且周线底部看涨的信号,但是,往往行情都不尽如人意,本周初行情上攻1305一线后受阻回落,跌破1300整数关口,恐慌性下跌之路开始,加上美元指数短期内触底拉升,再次打压黄金,加速了黄金回落的力度,而日线级别昨日再次以阴线报收,日线高位三连阴,空头排列走势,段时间会*行情的反弹,昨日跌破日线级别的布林带中轨,那么今日回测中轨就要注意是否会继续承压回落,四小时线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短线有反弹的迹象,而昨日刚好回测1260-1305回落的61.8的位置,在1277一线止跌,所以今天白盘承宇先看反弹再看力度,然后再择机逢高空。

近期继1260强势拉升至1305一线后,本周迎来的是大幅度走低,自周一到目前为止,行情日线三连阴,一改之前的趋势,主要受到美元指数的走高,对于黄金进行打压,而目前市场关注的美联储议息会议,12月份加息的概率在逐渐增加,并且美联储掌门人的猜测,也在助推美元指数走高,但是基本面只是会短时间内影响走势,而对于加息与否,目前美联储的分歧仍然很大,所以后市美元指数预计会偏向于震荡,黄金目前偏空运行是事实,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的操作,对于黄金一定要学会随机应变,上周我们疯狂做多,然后这周发现势头不对,及时转变思路反手空单,对于短线操作要的不一定是方向的确定性,更多的是灵活,否则你就浪费这个“短“的优势。小时线震荡下行没有改观,昨晚反弹小高点1283-84位置成为阻力点,日线小十字阴线可以忽略,今天在昨美盘高点之下有望继续考验上周低点1275支撑,所以暂时不要对多头抱太大希望,先顺势跟进再说。

黄金技术分析:

金价周三继续下跌,日线图上黄金持续收阴再度跌至布林带中轨下方,若金价继续下行那么下方目标看到下轨线1264美元附近位置;不过短期内金价进一步疲软可能会测试100日移动均线1275美元/盎司。日线上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压制金价,附图指标也勾头向下;日线上黄金走势继续看空;短线4小时图上看,黄金K线也是连阴下行,从而打开布林下轨的下行空间,当前下轨保持向下开口运行,5日-10日均线死叉之势进行压制,5日均线位于1283位置,10日均线压制1286位置,MACD绿柱能延续放量,当前局势显得极弱,下方还有一定的下行空间!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走势继续看震荡下行,操作上反弹阻力附近做空即可;总结来说日内行情承宇黄金属于一个区间震荡行情:重点关注上方1288阻力,下方1275支撑及破位情况承宇认为预计维持1276-1287区间调整为主。操作上承宇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思路。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承宇,由于笔者承宇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承宇

从即日起,凡是关注曾承宇个人官微的,曾承宇免费帮忙解锁解套单。对于亏损比较大的客户,曾承宇有办法帮你翻仓盈利。暂时的亏损不足以担心,没有百分百的公式,兵无常法,水无常态。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我相信能跟我走到最后的一定是仓位翻倍翻倍再翻倍!凡来找承宇的投资者,目前处于亏损状态或手里有任何套单锁单建议可以找曾承宇说明情况,曾承宇分析师团队给你指引方向,教你如何解套。

本文由曾承宇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曾承宇获取实时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