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美参议院投票表决税改方案,黄金1287直接空

超级日,风险事件连连看,晚盘重点关注税改表决结果以及特耶会
盛文兵2017/10/19 20:16: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将注定是了名副其实的超级日,白盘时段,新西兰反对党时隔九年再度逆袭,西班牙局势再爆冷门,加泰罗尼亚在最后时刻准备独立;今晚将迎来美国参议院投票表决特朗普税改法案以及“特耶会”将会使下届美联储主席明朗化。和特蕾莎梅赴欧盟峰会游说欧盟官员争取摆脱脱欧谈判僵局。

黄金

黄金欧洲时段在避险情绪影响下连续性的拉升,最高触及1287.9;目前交投于1285.7;承压于4小时图60日均线位置,4小时前一根K线收大阳线,金价在1288--90区域是强压力区域,小时图收一根带长上影线的K线,避险情绪连续触发的行情,如果市场风险情绪回归,金价将会迎来大幅的下跌,晚盘将有美国一系列重要事件,预期对金价起到压制作用,晚盘逢高参与黄金空头。

美盘策略:1287区域做空,止损1293,目标1280,1277

原油

原油今日完全符合预期,连续两个交易日坚持在高位布局空头,今日终于迎来了大爆发,原油暴跌1.26%,目前交投于51.58一线。4小时一根大阴线完全突破连续多日盘整的区间,MACD放量向下运行,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美盘等待价格反弹51.90区域再次参与原油的空头。

美盘策略:51.90区域做空,止损52.40,目标51.40,51.10

美元

美元欧盘时段,主要受消息面的影响,价格快速的上冲93.55一线后又连续的下跌,正如早盘的预期,价格连续下跌,目前交投于93.20.价格接近93.00一线。技术面,小时图价格运行在均线下方,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当前K线动态呈现阴线,如果当前K线收阴将连续三根阴线,预示价格有继续向下的可能。但是93.00--92.80区域是美元的强支撑区域,另外,晚盘时段将迎来美国税改方案的投票以及特朗普与耶伦的会晤,预期将提振美元,因此晚盘逢高参低参与美元的多头。

美盘策略:93.15区域做多,止损92.80,目标93.52,93.70

欧元

欧洲时段,加泰罗尼亚事件影响欧元暴跌暴涨,最低触及1.1767,之后拉升目前交投于日内高点1.1835一线。当前来看,欧元相当的强势,尽管欧元在1.1830区域是强压力,但是目前上涨动能强势,未见有衰减的迹象;小时图连续三根阳线拉起,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4小时图当前K线动态呈现阳线;目前价格运行在日图60日均线的位置。晚盘逢高做空欧元为主。

美盘策略:1.1850区域做空,止损1.1910,目标1.1790,1.1720

英镑

英镑早盘冲高之后,连续的震荡向下,欧洲时段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及市场预期,英镑扩大跌幅,最低触及1.3129;目前来看,英镑小时图价格整体运行在均线下方,4小时前一根K线收阴线,整体表现的相对较弱。技术面晚盘逢高参与英镑的空头为主。另外晚盘时段,重点关注特蕾莎梅游说欧盟官员及脱欧谈判的最新进展。

美盘策略:1.3180区域做空,止损1.3230,目标1.3130,1.307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先锋国际首席分析师。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2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