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语菲:晚间黄金不破90直接空及黄金白银原油行情分析策略

金语菲;10.19晚间黄金不破1290直接空及黄金白银原油行情分析策略
金语菲2017/10/19 23:56: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语菲;10.19晚间黄金不破1290直接空及黄金白银原油行情分析策略

文/金语菲

黄金本周连续三日走低,今日终于放缓,稍稍反弹,迎来一点曙光,但是语菲认为这个时候也是比较迷惑人心的时候,追空又将成为市场的普遍现象,虽然下跌趋势找的就是一步一步形成的高点越来越低的做空,但暂时还是不要盲目的猜底和抄底,继续顺势操作才是明智之选,同时语菲认为今日将是西班牙政府给加泰罗尼亚领导人的最后期限,若加泰罗尼亚领导人仍然没有做出明确的回应,西班牙政府可能通过宪法免去加泰罗尼亚的自治权,一旦西班牙中央政府暂停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自治权,该地区就将随即宣布独立!若这一局面果真出现,欧元可能会遭受“重创”,而由此引发的避险情绪可能刺激黄金飙升。

黄金行情解析:这周的调整可能要面临结束了,基本上就在上周低点一带,然后也是前一波的61.8%位置,昨天下探反弹,今天再二次下跌,然后欧盘见底上升,从而黄金在白盘触及1276支撑位置后,价格顺延短期均线展开下探,临近布林下轨支撑,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的同时失去再跌势能,从4小时反弹修复其指标的需求较大,所以为什么行情在刷新低位后没有直接下去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从势能与空间上来看,往下延伸空间并不大,需要小幅反弹为进一步下跌创造更大的下行空间,目前跌破了收在下方就看欧盘的反弹能不能在1280形成支撑,如果形成支撑,等待反弹力度释放完毕之后择机选择做空即可,所以1276-77持续没有破位预示着欧盘的强势反攻,而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独立风波只是一个诱因罢了!那么今日黄金迎来一波技术面上的反弹上涨,关注上方1286以及1290的压制,语菲从短期来看黄金今日欧盘的一波拉升使得黄金直接上冲1286一线,欧盘阶段的一次上冲足矣证明在亚欧盘阶段黄金在站稳1280一线之后,下跌的趋势有所放缓,下方支撑有效至少使得当前黄金跌势放缓,开始进入震荡,近日黄金连续的下跌,使得当前黄金空头势能充分释放,今明两日操作,坚守1277支撑多头波段防守线!语菲认为不破在此上方,看涨是坚定坚决的!在此上方后市上升空间极大!但语菲认为前提是不破,若意外跌破打损1276,则意味着新一轮空头开启,将奔1240,但金语菲认为这种概率极小,几乎不可能不过顺应市场才是王道,不可否认的是交易就是概率,需全盘谋划,目前语菲从四小时MACD指标空头势能有所减弱,以下方有效支撑1277一线,欧盘尾盘和美盘阶段金语菲个人建议继续依照支撑位买多,语菲预计晚间美盘黄金会再次走高,如若晚间黄金能突破1288我们继续看新高,那么有之前被.套1290-1300附近多单的朋友们或将迎来解套的机会,但是同时需要注意1290这一关键位置,多空分水岭在此一线!从而语菲认为只要是今日没有站上1290美元的位置上就还是空头,短时间也走不了哪里去,我们做多还是需要走到1272美元去介入,今日思路需要灵活转变,另外金语菲需要提醒的是,如果1280今天下不去,那么我们就要及时进多了,再等1272就很有可能会错失做多的好机会了,所以今日操作顺势而为,多空利润都要稳稳当当的把握到位!

黄金参考策略:

1、建议1290不破空,止损3个点美元,目标1281附近破看1276;

2、建议下方1280不破多,止损1276美元,目标1288与1290附近破看1295;(以上是金语菲建议仅供参考,请各位投资朋友务必严格做好风险控制,由于不知道你们单子被套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方案,不会解套的朋友可以及时联系金语菲,获取最新的行情分析及解套策略!)

白银行情解析:昨日并未有大幅度的回落,日线同样以阴线报收,语菲认为短线内偏向于震荡调整,而前期探底16.3一线后,行情涨至17.5一线,目前是对于前期上涨的回调修正,但是短线的持续走低,会形成惯性下跌,至少日线企稳收阳,本次下跌才会告一段落,目前日线三连阴,会持续打压短线反弹,做单上重视昨日低点16.8一线支撑,上方重视17.2一线阻力,日线目前位于布林带中轨运行,短线会形成支撑,白盘短线金语菲先同步看反弹,然后再根据力度和美国盘面前行情走势决定是否再跟空。

白银参考策略:1、建议17.1空,止损0.25美金,目标16.8;(做单子只求稳,每单设好止盈止损,没合适点位宁可观望也不可盲目随意进场)

原油行情解析:高位连续震荡不能向上突破必然的回落,今日大幅下挫,早间开盘于52美元附近,亚欧洲盘面围绕52美元小区间震荡,延续至美国盘面前,美国盘面行情开始冲高52.2附近直至EIA公布,数据公布后小幅拉升日内高点52.3美元后,由涨转跌,短线下挫51.7美元,目前跌幅仍在扩大,正如早盘的预期,原油在52.40承压后震荡向下,下午15.00果断51.8实仓开空,现在的下跌就是金歌玉曲之前说的,如果原油不能借着现在消息面利多的影响上破阻力位,必然会回调,现在的走势看见了吧,既然行情已经跌下来,就不要在逆势操作,不过话说回来技术层面上,继昨日高位收十字星后,今日目前收倒锤星,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MA5于51.5美元形成初步支撑,进一步支撑看MA10于布林带中轨粘合处51美元一线,行情指标上,布林带依然保持向上开口运行,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日线整体呈多头趋势发展,短线有下行风险,目前语菲从布林带三轨逐渐走平,附图行情指标MACD红色动能柱缩量,从4小时级别仍然偏多运行,短线回调风险加剧,谨慎过分看多,从而日内金语菲综合来看上方重视52.7阻力,下方重视51.5支撑,守住此位置看延续震荡反弹,做单上笔者保持高位做做空单为主,低位做多辅助思路。

原油参考策略;

1、建议下方51.6与51.8多,止损0.3美元,目标点位52.2附近;

2、建议上方52.4与52.6空,止损0.3美元,目标点位51.8附近;(以上述给出了黄金白银原油的行情分析以及后市的行情走势预测和做单建议,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都可以联系金语菲本人获取在线详情解析)

由于各平台点位差异,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金语菲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带客户不为别的只为盈利,你好我也好,黄金白银原油行情瞬息万变,有任何不明可佰度搜嗦金语菲本人沟通,市场绝不仁慈,甚至接近残忍,要从中挣钱已经十分困难,亏钱更是很容易,有多少人耐不住性子,提前进场进行了多空操作,当他们被市场搞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然而每次大行情估计会让他们感觉到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又在抱怨,责怪行情为什么要突然的大跌或大涨,大得他们这么的措手不及,语菲认为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语菲相信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金语菲希望做你投资路上的好友知己,一起共赢!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本文作者金语菲,从事股票、现货、期货、发售、外汇等投资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