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胡欤雨:黄金连续三跌后终反弹,后市如何操作?

胡欤雨:10.19黄金连续三跌后终反弹,后市如何操作?
胡欤雨2017/10/19 20:31: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胡欤雨:10.19黄金连续三跌后终反弹,后市如何操作?

市场价格只是判别效用的标准,而不是判别真理的标准,未来的市场价格决定参与者的命运,但却无法判定它们对问题的理解是否正确,只有再市场价格走势相均衡的条件下,两类标准之间的距离才会弥合,那是的市场价格也就成为”正确“的价格。

今日黄金亚欧盘阶段继续延续跌势,下跌1276一线,随后行情止跌,美指的承压下行,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目前欧盘上市黄金于1276一线触底反弹上涨1286一线,那么今日黄金迎来一波技术面上的反弹上涨,关注上方1286以及1290的压制。

目前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日线上,K线目前连阴形成单边下跌之势,直接由布林带上轨一线跌至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运行,MA5日均线出现拐头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的迹象,布林带朝下,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红色动能柱缩减,那么很明显多头消减了;短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朝下,价格直接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一线,各周期均线下行呈现空头的走势,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明显;目前黄金在美指反弹上涨的压制下呈承压下行,再次回吐了上周的涨幅,关注下方1275以及1270一线,上方1286以及1290的压制,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多空单解套

1、回调之前1300上方的多单,欤雨建议资金量足够抗的情况下等待行情反弹补空单锁仓,后市顺势出局!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尽量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2、黄金在1295附近的多单,稳健做法是在金价反弹1290附近逐步减仓继续观望,如果行情不破1290,可反手空单进场,拉低均价。如果下破1280,直接全部获利出局即可。

3、黄金在1280的空单,此点位被套的朋友应该是在欧盘金价强力反弹想抓个短空的机会因此被套,但是不必心急,欤雨认为,此点位的空单只需等一波金价的回调便可回本出局,获利也是有可能的。

其实市场上还是有很多技术厉害的老师的,老师一直相信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的客户经常跟我讲之前的老师怎么差,水平如何怎么样,我没亲自感受实力,也不好做评判,但以自己亲身的经历来讲,也是从一个普通的分析师走过来,到今天这一步期间也改变了很多。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弱点,作为分析师大多都是理科生,平时钻研技术,不善于交流,很多人抱怨老师冷漠,沟通少,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你连自己的搭档都不了解,你怎么可能成功了,多沟通,多请教,而不是凭一知半解去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