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四海点金:10.19多头已死还是庄家诱空?黄金后市何去何从?

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回撤之后多头暂时已经得到有效的终结,不过在金价未失守1275
四海点金2017/10/19 12:31: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点金寄语:

要在投机市场赚钱,必须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即便一个优秀的交易者在趋势开始的前期,已对后市行情进行了准确无误的预测,最正确的方法也是等到趋势确定而没有剧烈反复时进场。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回撤之后多头暂时已经得到有效的终结,不过在金价未失守1275之前四海点金个人认为后续依然具备发力的动能,千三是一道坎,上去了后续自然会继续扩大跌幅,既然目前在此位置回调,那么现阶段就以此位置作为分水岭对待行情走势。昨天黄金的走势相当闹心,盘面上涨无力,但是下跌力度也被强力压制原创昨天晚间触及1276一线支撑后,目前进入小幅反弹震荡行情。4小时上看,黄金自见了高点1305一线以后开始下跌,一路都是收阴下跌,中间基本上没有阳线的掺杂,黄金有效跌破60均线,也就是1280一线,仅仅两天就回吐前期一半的涨幅,所以接下来我们将重点关注1276一线的支撑情况,当然经过连续两天的大跌之后四海点金个人认为继续大跌可能性不大,预计维持1278-1288区间调整为主。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录得两根实体大阴柱,隔日美盘最低试探1276一线反弹,这对金价来说是个好消息;日线价格目前围绕布林带中轨线整理,短期跌破上方部分周期均线后下方暂时MA10提供支撑,MA5/MA10继续金叉运行但5日均线已经开始拐头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缩量,日线有继续回调的可能;四小时隔夜低位录得十字阳星终结四小时七连阴,暂时控制住跌势并且形成低位整理态势,MACD指标也有见底迹象,日间操作上四海点金个人不建议过分追空,建议多空结合进行。日的行情回踩1284附近空止损1288下方目标看1276,跌破的话看1272-1265.如果直接跌至1265那么不管是超跌反弹还是技术反转关口都要多,止损5元即可。

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四海点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四海点金。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昨日亚欧盘先行探高52.25附近承压,探高未突破前一日高点,最终美盘时段承压回测。刷新日内低点至51.22,回踩支撑再反抽收高在52.0上方。日图最终收盘十字阳K线。日图下探收高。属于多头当中的强整理,昨日接近了上升趋势线的支撑51.0附近,只是未完全触及到做多点位,随着日图的收高,短线依旧偏多,只是过程相对反复了一点,容易出现昨日那种拉锯震荡,故以回调后低位择机做多为主。4小时快调快收复,昨日接近趋势线51.0上方守稳,那么今日将依托此位做防守看震荡多头筘抠叁七二陆四柒五叁伍随着昨日的整理蓄势。接下来有望形成突破。毕竟在高位强整理蓄势。量能上具备冲高,就看今天能否进一步续量上升了。今日重点关注支撑在51.50-51.0,一线阻力在52.5-53.0。建议操作上51.8多,止损51.4,目标52.6!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四海点金。

四海喜欢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对大宗商品及外汇、黄金,白银,原油期货,恒指有深入的研究。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

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

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文/四海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