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RC艾诺集团:美联储和税改助阵,数据却利空,美元空头势力再起

美联储和税改助阵,数据却利空,美元空头势力再起,日内关注西班牙局势
IRC艾诺集团2017/10/19 12:34: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三(10月18日),美联储主席热门候选人出现鹰派“黑马”的传闻以及特朗普税改计划新进展提振美元,美指刷新一周高位。昨日有媒体消息称,尽管热门人选已收窄至五人,鹰派候选人传闻也使得美元持续反弹,且特朗普表示对这五位候选人都很满意,使得最终结果显得扑朔迷离,多空双方分歧较大,美元目前没有发动行情的动能。今日特朗普将面试耶伦,最终结果将在11月3日前公布,这将是汇市近期的关注焦点之一。

昨日也传出了关于税改的重要消息。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士在一项预算决议案表决中获得重大支持,这项决议对特朗普在1月前签署税改立马极为重要。参议员麦凯恩表示将给预算法案投赞成票。该法案一旦得到通过,或将为特朗普税改计划的投票扫清障碍。分析人士称,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该预算法案能否获得足够的票数,但麦凯恩的支持是一个关键因素。

这两条消息尽管使得美元多头信心高涨,美指创一周高点93.79,但在美市开盘后就烟消云散。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录得下滑,创一年低位,惨淡数据使得美元逆转涨势。此外,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经济持续缓慢或适度增长。虽然美国劳动力市场吃紧,但薪资压力仅为小幅至温和。褐皮书公布后,美元指数下跌0.13%,创出日内低点93.35。

美元指数走软,使得非美货币获得了喘息之机。昨日下午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并未涉及本月政策会议,欧市盘中在1.1740附近出现向上的2B信号,美元走软之后于美市时间段大幅回升。今天关注西班牙局势,若加泰罗尼亚地区正式宣布独立或未给出明确答复,西班牙中央政府或将按照宪法收回该地区自治权。

英镑延续前一日的跌势,英国官方数据显示,英国薪资增速再次落后于通胀,但此次英国就业数据巩固了英国央行将很快开始十年来首次加息的预期;英国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处于42年低点的4.3%,是英国央行加息的理由之一。数据公布后英镑反应不大,保持在六日低位附近,纽约尾盘有所反弹。

美指冲高回落,下方支撑在93.25和93关口。日内不跌破93关口,则美指将向93.70附近反弹。

上方压力93.70,下方支撑在93.25和93关口附近。

欧元借力美元弱势反弹,但上方阻力较强,阻力在1.1820和1.1850。欧元日内观察价格在阻力附近的表现,1小时周期出现反转K线,可以入场轻仓做空,止损在1.1850上方,止盈参考1.1740附近。

日内上方压力在1.1820和1.1850附近,支撑为1.1740附近。

英镑趋势不明,保持宽幅区间震荡。英镑兑美元,可在震荡区间内轻仓高抛低吸,注意设置止盈止损即可。

日内支撑在1.3150,上方压力在1.3240和1.33关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RC艾诺集团

IRC艾诺集团

IRC集团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跨国性综合投资服务集团。

集团致力为高净值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稳健的投资理财计划。

集团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期货、证券等投资领域,同时亦提供保险、基金、海外高端医疗、跨境支付、投资移民、艺术品投资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在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广州、湖北等均设有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IRC 集团接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监管。

作为一个跨国集团,IRC集团在全球著名的AIG保险公司投保500万美元的保障计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额高达20万美元的额外保护,让客户投资更放心、对客户保障更贴心。赞一下

65338RmMWxlSrdhJX$W30rmi1M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