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泽信:10.19黄金三连跌或将延续,本周将探底1260!

泽信点金:10.19黄金三连跌或将延续,本周将探底1260!
李泽信2017/10/19 11:02: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经典导读太多的为什么,没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没有为什么。求之不得,弃之不舍。人们日常所犯的最大的错误,是对外人太客气,而对最亲密的人太苛刻,对家人太冷漠,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就会家庭和睦。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的大师,但绝不是解决问题的高手,明白人一直分配着糊涂人的钱,这不是新手与老人的较量。

【消息面解读】

作为2017年FOMC票委,拥有货币政策投票权的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表示,预计2017年还将有一次加息。他称,如果通胀没有加速上升,就可能改变预测。

哈克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我们必须观察接下来几个月的通胀形势,确保停止再投资的过程像我们预期的那样,不给市场造成太大破坏。不需要坚定承诺会在今年加息。”哈克并指出,预计2018年美联储将加息三次。提到股市与其他资产价格高企的情况时,哈克称,这可能构成继续稳定加息的理由。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三黄金继续下跌,一度下破1280关口。至此本周前三个交易日黄金全部录得下跌,从上周五之后一度下破1297、1290、1284支撑,现在顶底转换,这些都成了目前黄金上方阻力。凌晨时段的美国经济状况也没有给黄金带来什么波动。从日线上看,黄金三天的下跌,现在已经处于均线系统下方,短周期5、10均线也有拐头向下交死叉的可能,附图MACD双线拐头向下运行在0轴下方,红色动能柱缩量,随机指标KDJ三线死叉向下运行在徘徊区。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走势继续看震荡下行,操作上反弹阻力附近做空即可;。加上现在受美联储关系的持续影响,黄金跌破1280之后,将继续下看1275。

【黄金策略解析】

1:黄金价格亚欧盘下方见1275点位做多进场,止损1271,目标1283点位出场;

2:黄金价格亚欧盘上方首见1288点位做空进场,止损1292,目标1280点位,强势破位继续减仓持有;

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