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世严:10.19黄金为何持续下跌后市将会怎样?

10.19黄金为何持续下跌?后市将会怎样?
许世严2017/10/19 11:15: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别改天了,就今天吧;别下次了,就这次吧;别以后了,就现在吧。我怕,“改天”是离别的开始,“下次”是机会的消失,“以后”再也没有以后。世界很大,时光似乎绵延无期,但很多时候,也就在一念之间,已经物是人非,没努力的机会,必然会空留遗憾。无论是做人做事,还是在市场交易,原则上都是相通的。认准自己的观点,做最正确的事情,结果未知我们尽力就好,但不能让机会擦肩而过。

 

黄金后市怎么看?

不得不说黄金现在真是多空难以定夺,牵扯面太广,多有多的理,空有空的理,目前的情况,操作必须严格带止损。不然很可能面临被套,怎么说呢,很多时候我们在技术面操作的时候,会受消息面影响改变趋势,如果消息面刺激太厉害导致破位的话,你不止损就可能面临大的亏损,锁着也不好,为什么,因为许世严认为行情走高或者走低,你总有一单是被套,如果。进而可能会演变成深套。那就是砍也舍不得,拿着亏更多。资金大套小单还没什么问题,就怕套的仓位也大,那就真是伤筋动骨啊。各位反思一下,接下来继续讲一下消息面。

第一、税改,税改最近可说是炒的火热,川普在之前就提过,他说已经得到了大多数的支撑。要在今年年内完成税改工作,美元应声大涨,税改的成功是会很大程度的提振美元,但是昨晚老杜表示,一个简单有效的税改有利于美国,但是目前税改并未拉入预算之中,如果税改成功,将推升长期债务,意味着很大的可能性后市美经济遭到打压。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成则提振美元,利空黄金,败则美元下跌,黄金大涨。

第二、美联储之事,美联储现在主席之位竞争激烈,大多数虽然看好耶伦继任,但是这两天变数很大,前天黑马泰勒,昨天鲍威尔,互不相让,但是最终只有一个上位,鹰则美元大涨,黄金大跌。鸽则美元大跌,黄金大涨。

第三、那就是避险情绪,避险情绪包含了很多,比如地缘风险,也是朝美胶着能激发避险。还有就是政治风险,比如此次美联储内部的变动,鹰鸽对战也能激发避险。市场和人一样,对未知的事物和事件保持着一个谨慎的对待。比如税改的争夺,美联储的争夺,都是未知的。拿捏不准后市的态度。所以这也可以当做黄金的避险支撑。

 

走势分析:

昨天黄金晚间触及1276一线支撑后,开始进入小幅反弹行情。4小时上看,黄金自见了高点1305一线以后开始下跌,一路都是收阴下跌,中间基本上没有阳线的掺杂,黄金有效跌破60均线,也就是1280一线,仅仅两天就回吐前期一半的涨幅。

操作分析:

黄金周三整体下跌12个点,约1200美金=8160RMB,处于下跌趋势,日线收一根实体大阴柱形成三连阴。黄金昨天的走势很明确的告诉我们,反弹最高点88上不破90,说明黄金反弹无力多头没有动能,而下方有效破位支撑位80到低点1276,证明黄金空头强势,所以许世严今天黄金继续看空。从技术指标上看,日线已经完全跌回布林下轨,附图红色动能减弱显示空头强势,再观察4小时和小时线,K线连续收阴跌回布林下轨附近,MA5与MA10死叉向下,附图绿色动能强势,进一步支持黄金下跌。所以今天黄金日内操作许世严建议仍然以高空为主,上方压力位关注1285位置,下方支撑关注1275,在此区间内高空为主,短多抢反弹,具体操作策略关注许世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