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兴淼:西班牙公投摊牌黄金测试起涨不破则看反抽

在上周的大阳线行情之中把握的还不错,不过确实在本周的大阴下跌行情之中做的不是很理想。
李兴淼2017/10/19 14:57: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兴淼:西班牙公投摊牌黄金测试起涨不破则看反抽

在上周的大阳线行情之中把握的还不错,不过确实在本周的大阴下跌行情之中做的不是很理想。这一波自1305的下跌转势来的太过于突然并且是直接跌破了诸多压力支撑有点不可思议。不过最终只有行情走势是对的,这一波下跌因为基本面的不明确或者说是个人的误判导致对于方向判断失误。

现在黄金跌至了1276-77附近位置,这里也是上周的起涨位置,个人已经是建议在1277附近做多了,因为本周来美元指数测试到93.70附近后已经是出现了一部分回踩力度,而周四也就是今天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公投会摊牌,预计会对市场避险情绪带来一定好处。而在黄金测试到1276-77附近的时候也是美日测试到113.10附近压力的时候,所以这里选择做多了。

技术图表也很清楚的可以看出黄金的支撑是在1276-77附近,这里不仅仅是上周开始上涨的位置,也是前期的压力密集交易区,加之对于基本面的判断所以建议依托这里低多思路是可以接受的,阻力看待1283-1288附近。

美原油:再说一次美原油已经换期为12月期价了,目前价格在52.30附近震荡运行,我们关注到本周的EIA和API库存数据应该说都是利多的,但是伊拉克库尔德地区的局势好像有所缓和,实际上原油最近都是高位震荡整理的走势。这样的走势宁多不空,考虑下在52.00以上的时候择机做多突破52.60后可以看到53.00-54.0区间内的机会。【撰稿人:李兴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兴淼
专家姓名:李兴淼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专事贵金属与外汇分析。历任多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技术总监。操作风格以技术面为主,消息面为辅,擅长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与市场面信息的解答。了解美国股市贵金属板块对于市场走向的影响。结合均线等实战派理论后对于黄金白银,外汇等日内短线操作和中线波段操作颇有心得。在长期的实盘操作实践中更是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目前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06AScgQw$-6Gar6EExLBd9s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