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10.18国际黄金价格承压回落,美朝紧张关系暂缓

上个交易日国际黄金价格一波下跌后晚间在1281一线获得支撑反弹,今日最高在1288一线遇阻下行
艾紫馨2017/10/18 22:49: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目前国际汇市走势在周二(10月17日)出现分化,欧系货币在日内进一步沉沦触底之后略有反弹,而美元指数则从一周高位回落。此前英国和欧元区的经济数据普遍不尽如人意,加之加泰罗尼亚局势和英国脱欧话题仍在继续发酵,令欧系货币颓势不改。而另一方面,美元指数走势则在美联储新掌门人人选揭晓之日日益迫近之际变得更加焦躁不安,任何市场预期的些微改变都会造成市场心理的剧烈震荡

上个交易日国际黄金价格一波下跌后晚间在1281一线获得支撑反弹,今日最高在1288一线遇阻下行,目前下方最低至1278一线,短线此处有支撑,黄金将会有一个小的反弹,上方关注反弹力度1285,1288一线,不破继续空,破位上看1295一线。从日线图看,上个交易日收取一根大阴柱,今日或将实现连收3阴的走势,价格已穿破布林带中轨,布林带逐渐缩口,价格有望继续向下延伸,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即将粘合,欲形成死叉。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大开口,价格沿布林带下轨向下运行,目前下方支撑在1275,1270一线,此处防守住了价格有望向上延伸,附图指标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放量。从1小时图看布林带开口,价格弱势下行,布林带通道也向下延伸,下方支撑在1278,1275一线,不破可以尝试做多,破位那么空头还将延续。行情走势中一旦破了支撑或者阻力我们就要考虑转向,而不是还一味执着,承认这个变换方向的现实你的投资之路下才会走得更远,如果一味地跟行情作斗争那你只会很快消失在这个投资之路上,顺势而为还是王道,不得不遵从。做单不犹豫,犹豫不做单,没有什么需要纠结的,看准就下,看不准就等,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晚间具体操作建议:

1.反弹首次触及1285-1283短空,止损3.8个点,看1278-1276,破位看1272.

2.下方首次触及1275-1277做多,止损3.8个点,看1282-1284,破位看1288.

3.下方破1275反弹1276-1278做空,止损3.8个点,看1271-1269,破位看126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