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罗依兰:依兰点金 10.18 原油拉锯震荡蓄势冲高看破位

回踩52多止损51.5,上方目标看52.5,破位主要看颈线52.86的得失。
罗依兰2017/10/18 16:54: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是长期的事业,参与者必须要有恒心,要有铁杵必能磨成针的决心与毅力,要有投资了就会有回报的信心,也需要有一点一滴地积累利润的耐心。把握利润放大利润,本周我们做的很到位,完全是阵地战,一步一个脚印,理性操作不浮夸稳扎稳打收割利润。

 

昨日原油高位拉锯过山车,亚欧盘先行探高52.25附近后承压,探高未突破前一日高点,随后行情开始回落。盘中最低触及51.46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强势拉升,最终美盘时段承压回撤。日线收线在了52.13的位置,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启明星日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具备破位N字颈线关口的预备条件。

原油回踩支撑再反抽收高在52.0上方,反复的过山车以进行高位震荡蓄势。日图下探收高,属于多头当中的强整理,昨日接近了上升趋势线的支撑51.1附近,只是未完全触及到做多点位,随着日图的收高,短线依旧偏多,只是过程相对反复了一点,容易出现昨日那种拉锯震荡,所以操作上尽量不要追涨杀跌。日内操作还是以回调后低位择机做多为主。

依兰建议:

原油昨日51.7的多单止损跟进在51.5持有,今日的行情回踩52多止损51.5,上方目标看52.5,破位主要看颈线52.86的得失,如果能有效站稳的话那么行情将冲击55关口。

一个有态度的分析师。文/罗依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