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优金依:10.18美联储耶伦将发表讲话国际黄金空头强势

反弹1285附近做空,损4美金,利润1280附近;
优金依2017/10/18 23:10: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王漫晓

吃不穷,穿不穷,不会理财就受穷,我王漫晓就在这里,已经等了你太久,还不来找我么。

根据安排,美联储将在10月31日-11月1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下周正式进入11月利率决议前的噤声期,而本周将会是噤声期前最后观察美联储官员表态的机会。外媒消息,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当地时间上周日及本周五发表讲话,此外,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以及FO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在周三讲话。

技术面来看日线六连阳遭到终结,周五金价强势拉升突破千三关口,周一虽然一直维持1300上方震荡但是日内价格并没有走强,尾段的回落使价格失守千三后日线短线偏空运行,短期内金价预计会在千三下方进行调整,欧盘金价小幅下挫,一度跌破1280一线,王漫晓分析金价本周以来从千三上方持续下跌,没有多大的反弹空头强势。当然这波回撤不会瞬间改变当前趋势,日线重点注意布林带中轨线支撑情况;四小时价格回调力度较大。

交易策略:

1、反弹1285附近做空,损4美金,利润1280附近;

2、激进1279附近多,损4个点,目标1288;

3、以上建议不具备实时性,更多行情走势百度王漫晓;

对任何事情,我和其他人犯同样多的错误,不过,我的超人之处在于我能认识自己的错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