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欧盘要出新低 回调预期调至1278

早盘慢涨上行,所幸没有头脑发热去追多,虽然看好多头,但是早盘行情的延续性有待考虑
高俊程2017/10/18 15:14: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早盘慢涨上行,所幸没有头脑发热去追多,虽然看好多头,但是早盘行情的延续性有待考虑。果然午后醒来金价慢跌回落至1283,再次触及到隔夜布局多的进场价位。早间也提醒隔夜多单仓位较重者先行在1288盈利减仓处理,回落靠近1280-1283位置再做进场,空仓者等欧盘形态再做布局。

按目前形态上看,黄金还需要走一波回落确认,金价还将试探一次1280位置,甚至虚破一次,形成短期W底形态,那么日内回落的力度就有待考证呢!跌到哪里才算是头?哪里布局多才算是稳健?

周二不是看多的时候,是下跌的尾声;而周三才是看多的时候,布局的时机。就目前而言,临近欧盘金价有望再出新低,1280势必要走一个来回。日K形态上还将有所承压,那么隔夜的多单就要先行离场呢!已经提醒1284位置保本离场不留仓位!

为什么选择多单调仓出局?因为多单止损位置设置在1278,而预期回落空间也在往下调整,所以必须做调仓变动。下方关注1278-1280,我们继续等待回调到位,寻找更有利的位置布局,而不是明知要出新低还强行持仓,这样的交易是不理智,也是不科学的。

这样的分析下来,调仓有理有据,不强行持仓。关键位置做减仓,形势不对做调仓,交易不一意孤行,健康有序的交易思路才是持续盈利的根本!

欧盘计划变动,反弹至1285-1286先空,止损1289,目标1278。下方1277-1278接多,止损1272,目标1285-1290。高人依旧相信多头不死,只要1278给到机会,干进去中线持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