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媛:彩媛理财 黄金本周大跌预言兑现,金价收复上周失地

黄金上周一根大阳直接拉起,本周开盘在1300美元上方高位盘整之后直接转弱下跌
曹媛2017/10/18 22:49: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彩媛理财:黄金本周大跌预言兑现,金价收复上周失地

黄金上周一根大阳直接拉起,本周开盘在1300美元上方高位盘整之后直接转弱下跌,周一大跌后,周二延续了周一弱势,截止到目前已经有收复上周所以失地的空头气势。也正好印证了我上周五文章中的预言,“黄金在本周即将开启暴跌。”空头气势在上涨就已经提前预测出来,只是反弹的高点力度没有预期那么好,所以这波的最高点这次没有抓住,而黄金千三下方的空单却牢牢握在手中。大盘心中走。只要方向对,就不怕路远。回到行情上面来,说说今天的行情看法。

黄金这周的走势规律和上周很接近,上周黄金自开盘后开始上涨,虽然日内的涨势不大,但是不给回踩的机会,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收阳,而本周开盘后以同样的方式表现,直接下跌,不走反弹。当前日线图上,黄金K线形态两连阴,上方5日均线拐头向下,价格在1285,1288一带形成压制,4小时图上,1306美元一线下跌后,反弹表现无力配合4小时下轨向下延伸,空头走势明显,日内操作上当以做空为主,下方关注1275,1270支撑,跌破1270关注1264附近支撑,破位后空头将打开下方空间。

原油昨日上演过山车,先是涨到52.25美元一线后承压,一波大跌触及51.1美元后反弹到收盘价,日线收十字星,其实这走势跟我观点是很接近的,原油继续跌,价格上跌不下去,但是上涨也很难,上方还是有3美元上涨空间,所以整体还是看震荡上行,从当前原油整体走势来看,价格触及日线5日均线一处形成探底回升,上方接近52.4美元附近承受打压,当前日线图中52.4美元一线以及经过三次试探,目前原油在高位盘整,若日内原油不能击破52.4美元,预计将会扩大震荡区间,整体维持在50美元之上看多,今日原油数据上有EIA原油库存数据。市场预期相比前一周增加,若如市场预期库存增加将会对原油构成利空,依曹老师个人观点来看,库存数据对原油整体的震荡走势难以改变,若数据意外减少配合技术面看多,原油可以大胆做多,但是如果库存增加,短期只有看区间震荡,日内操作上可以继续维持低多思路,因为整体价格在往上走。

策略建议

黄金反弹1283继续空,止损1288,目标1275-1270

原油回踩51.5继续做多,止损51,目标52.2-52.4

本周消息面稀缺,消息面上可关注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褐皮书

以上分析策略由彩媛拟写,仅代表个人思路和观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媛
专家姓名:曹媛

笔名:彩媛理财,华中地区首席分析师,百万团队创始人,兼操盘手,2008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09年进入金融行业,专业于研究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现货铜,及原油和部分大宗商品,主要擅长K 线的研究。 喜欢用K线的形态来判断行情的未来趋势,结合各项指标综合运用,时刻关注欧元、美元区消息速递,曾多次带领客户把握150个点的黄金中长线,实现多次资金翻倍,经过无数次非农,不求闻达于世,只求精确打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3053vk69HLKOPI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