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席久月:10.18黄金跌破通道下轨,1275成多空关键

席久月:10.18黄金跌破下轨,1275成多空关键,黄金操作分析
席久月2017/10/18 22:55: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家每天走在行情前线一些原则必须要牢记:不随波逐流,不跟风市场,不盲目操作,才能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周,每一天都有一个新的计划,交易之前有规划,这是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的必备前提,面对风云多变的市场行情,不乱于心,坚定思路、方能始终。如果你一直在被行情的涨跌牵着鼻子走,那么你永远都是后知后觉的。所以看盘交易,察觉先机,掌握主动,方能运筹帷幄,决胜市场。想把握行情抓住利润,今日行情分析不可错过。

——空单再获利7个点,懂得这些,亏损不易!

昨日黄金延续昨日跌势,早间出现反弹也是意料之中,1290处于顶底转换之际,黄金价格出现反弹,必定会去试探1290一线的阻力压制作用。然而事实证明1290一线压制还是较强,也因此久月果断在黄金反弹至1287附近做了空单。久月在文章中也写到过,黄金日内主空的思路,尽管黄金出现反弹,但只要不破1290,黄金空头趋势就不会变。而黄金走势也如久月芯xjy九37预料的那样,自反弹至1288附近后便转至震荡下跌局势,直至目前,黄金最低下探1278附近,久月秉着一贯的稳健风格,在1280附近就出掉了空单,直接获利近7个点。久月一直强调做单不能追涨杀跌,带好止损,出手果断。大家做投资都是为了赚钱,赚了就走,不贪多误事,这样你还能亏损?投资之道,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不要觉得有老师就万事大吉,老师不是万能的,自己也需要掌握一些基本知识,明理总比无知好。你若认可久月,久月随时欢迎,希望与大家教学相长。

——黄金短线还是建议反弹空,多单请等待时机

在昨天的文章中,久月提到过1290一线关键支撑失守将会加速下行,昨天金价在下破1290后,欧盘时段再次回测形成顶底转换阻力施压,并在美盘完成一次加速下探至1281一线,两个交易日中都完美的将两个关键支撑点,转为阻力向下发力。日线双阴收线回吐了自1260一线反弹以来的过半涨幅,成功击穿了5日和10日均线支撑,短线调整氛围浓厚,但还是选择以短线交易为主。

昨日早盘价格小幅反弹,有回测1290一线顶底转换位置的需求,但无奈压制还是比较明显,在反弹至1288一线便转头向下,短线还是比较弱势,目前技术面指标都勾头向下,反弹都成为了诱多,所以目前的行情还会有向下的空间,但考虑到上周周线收阳有一定的支撑作用,短线继续向下空间不会太大,重点关注1275这个位置,操作上还是选择先高空。

10.17久月交易策略:

1、反弹1283-1285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8-1275附近,

2、下方触及1275不破,可轻仓多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280-1282。

具体的行情具体分析,市场瞬息万变,届时顺势而为即是王道!具体操作方案以席久月老师实时指导为准

——总是亏损你可知为何?知错方能改!

大家做投资,肯定都是奔着赚钱来的,然而别人在赚钱,你却在亏损,你可有想过这是为什么?因为对市场的无知,做单时优柔寡断?想要不亏损,首先要做的是了解这个投资市场,当然更重要的是了解自己的做单习惯。习惯可以造就一个人,也可以毁掉一个人。而下面这些坏习惯你中了几个?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知错方能改,不要让这些妨碍你走上赚钱之路!

1、做盘理念混乱

有些人不管行情处于什么阶段,就是抱单,只有等到挣钱才出。靠着主观想法去揣摩市场,发现错了,依然抱着等等看的态度。形成大的亏损后,受不了才去坎仓,不懂得及时止损。

2、舍不得割肉

有的人,做怕了,亏钱了,明明知道错了却不舍得再割肉。没多久又耐不住寂寞,匆匆忙忙做单。

3、看不懂行情

有些人不知道什么方式适合自己,不管自己的资金多少,一会中线,一会短线。中线不挣钱,就短线;短线看不如中线挣的多,又变成中线;趋式的时候没挣到,盘整的时候,又做成中线。

4、纯粹赌博心态

有的人技术分析不到位,偏偏喜欢全仓操作。这种的做单方式是最差的,最好保持在60%的仓位。

投资这座山,原本没有顶、没有头。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一味向前看,智慧人,事事向后看;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稳健投资之道,千万别想一夜暴富,积小胜为大胜,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本文由席久月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