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余梓和:10.18黄金现价1277多,晚间EIA再布局

余梓和:10.18黄金现价1277多,晚间EIA再布局
余梓和2017/10/18 22:51: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盘梓和对黄金的看法——

技术面来看日线六连阳遭到终结,周五金价强势拉升突破千三关口,周一虽然一直维持1300上方震荡但是日内价格并没有走强,尾段的回落使价格失守千三后日线短线偏空运行,短期内金价预计会在千三下方进行调整,当然这波回撤不会瞬间改变当前趋势,日线重点注意布林带中轨线支撑情况;四小时价格回调力度较大,下方短暂触及下轨线后反弹,目前下轨线并未完全开口,若下方一旦打开空间这波回调有望下探至1270附近,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下方关注1277-1275支撑,上方关注1290-1292压力,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实时操作可联系梓和。

黄金操作策略:1277附近多,止损1272,目标1285-1288-1290

——EIA来袭,梓和再布局——

4小时来看,布林整体延展上行,短期油价运行在5/10日均线上方,且5/10均线形成金叉,但是macd有望形成二次金叉,且多头动能开始缩量,sto超卖上方形成金叉,4小时还是维持多头发展为主。

整体来看,52上方阻力有效,想要突破52阻力,必然先蓄势待发,不蓄势的话,很难延续,昨日的回撤已经明显的是多头能量过度的释放,所以,今日的走势上如果美盘不走回撤,那么EIA很可能寻求突破上涨,

那么日内梓和个人认为将继续维持看涨的思路,上方关注5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6支撑,日内原油还是以回调多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回调51.8附近多,止损51.3.目标52.4-52.8颇为看53.0,不破52.8空,止损53.2,目标52.0

投资不是赌博,客户的钱来之不易都是血汗钱,梓和结合技术面和消息面分析用心分析,给朋友合理的操作建议,当然梓和做不到单单神准,单单点位把握刚刚好,但梓和回去帮助投资的朋友把握更多的利润,使利润更大化!

文/余梓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