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NFM新汇:美联储主席候选人出炉 “鹰派”泰勒激起强烈反响

昨日白宫官员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11月3日出访亚洲前公布美联储主席人选。
NFM新汇2017/10/18 10:25: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白宫官员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11月3日出访亚洲前公布美联储主席人选。目前美联储主席人选为耶伦、沃什、泰勒、科恩和鲍威尔。总统特朗普将在周四与美联储主席耶伦会面,讨论美联储主席一职。

另外,据媒体报道,特朗普于白宫面试了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并对其留下了深刻的映像。鉴于泰勒所发明的“泰勒规则”显示,美联储最终应把利率提升至5.74%,远超当前1%-1.25%水平。这引发了若泰勒当选,则美联储将加速收紧宽松政策的猜想。

不过,这一鹰派立场与总统特朗普的偏好有所背离。此前他曾在不同场合表示对于低美元汇率以及低利率的情有独钟。美联储下任主席人员即将揭开面纱,市场各种猜测料将对美元短期走势构成较大扰动,且方向性并不确定。

受泰勒被提名候选人的影响,美元指数昨日触及一周高位。黄金承压。

此外,昨日英国央行众官员讲话偏鸽派,致英镑再度大跌。虽然英国央行11月加息预期仍较高,但官员们认为高通胀主要受油价上涨及英镑贬值推动,通胀继续上行空间有限或限制英国央行货币政策的空间,使得决策者处于两难境界。此外,英国薪资水平增长缓慢,未跟上物价上行的脚步,也是官员们担忧的问题之一。因此,建议投资者关注周三(10月18日)将公布的英国薪资数据,英国截至8月剔除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有一些证据表明国内压力积聚,委员会大多数委员的判断是未来几个月些许上调利率可能是适当的。通胀率料在10月于3%上方触顶。现在加息、稍后降息的理念与实现英国央行的通胀目标“不一致”。

英镑/美元

日线图上,英镑/美元受英国央行讲话影响受挫下跌,目前在1.3190附近,汇价短期内上行可能性较大,同时长期前景仍看涨,但由于诸多不确定性,建议观望。

1小时图图上,英镑/美元在1.3043附近受支撑反弹,之后又出现回落,上行动能不足,短期内不建议操作,观望为宜。

英镑/日元

日线图上,英镑/日元目前跌至147.80附近,该位为之前阻力位转支撑位,汇价长期前景看涨,因而此时的回落是做多的良机,汇价料在147.73处受支撑反弹上行,建议做多。

1小时图上,英镑/日元近期回落至147.80附近,但汇价长期看涨,此时建议做多,上看目标位152.7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NFM新汇

NFM新汇

NFM新汇致力于为零售客户及金融机构提供广泛的金融衍生产品交易,主要包括外汇、金属等CFD产品。NFM新汇集团是由在国际金融行业拥有专业经验的优秀分析师、技术团队、客户管理团队组建而成。NFM新汇旨在为投资者打造世界一流的金融服务平台,并提供先进有保障的网上交易技术支持及值得信赖的客户服务赞一下

55378gE-ay73Ne9IG03r8cD8EQ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