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RC艾诺集团:市场聚焦美联储下任主席人选,美指继续走高

市场聚焦美联储下任主席人选,西班牙局势有升级迹象,美指继续走高
IRC艾诺集团2017/10/18 12:01: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二(10月17日),市场的目光都聚集在美联储主席人选之上。有消息称超级鹰派的泰勒面试后获得特朗普的青睐,泰勒主张的利率区间是当前利率的三倍之多。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白宫官员称,美联储主席人选现已收窄至5人:耶伦、沃什、泰勒、鲍威尔和科恩。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11月3日出访亚洲前公布美联储主席人选,本周四将与现任主席耶伦会面。特朗普表示将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对美联储主席最终人选做出决定,对五名候选人都有好感。

受到鹰派人物或将成为下任美联储主席的消息影响,昨天美元持续反弹。美盘时间段公布的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也创出2016年6月以来的最大增幅。消息和数据的双重刺激,使得美指最高触及93.72,刷新近6个交易日以来的高位。

而在美元大幅反弹之时,非美货币纷纷下跌,英镑跌幅居前。尽管日内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CPI年率达到3%,继续超过英国央行2%的通胀目标并创2012年4月以来新高,英国央行11月加息的概率已达到87%。但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和两位MPC(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新晋委员的鸽派讲话对英镑造成打压,英镑兑美元一度跌幅逾百点。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周二的议会听证会上发言,称预计通胀将在10月左右在3%上方见顶,而如今数据显示通胀明显已触及3%上限。此外,两位MPC委员也表示远远未到移除货币政策刺激措施、削减QE的时候。

对于欧元来说,已是连续第四日下跌,最低触及1.1734,创10月10日以来的低点。尽管日内公布的欧元区CPI数据基本符合预期,提高欧洲央行紧缩预期,但西班牙分裂的风险仍未解除,政治不确定性仍在打压欧元。周二,西班牙宪法法庭宣布从9月6日开始的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法无效。而加泰罗尼亚地方政府发言人表示,西班牙政府提出的新最后期限没有效用,,与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展开对话的选项已遭破坏。本周四给西班牙政府的答复将于周一的相同。

美指冲高回落,目前在93.40附近有企稳迹象。日内不跌破93.40,则美指将再度上测94关口阻力。

上方压力94关口,下方支撑在93.40附近。

欧元下跌后反弹,目前上方压力在1.1780和1.1820。欧元日内可在价格反弹至1.1780至1.1820区间内时,观察1小时周期走势,出现反转K线可轻仓入空,止损在1.1830上方,止盈可看1.17附近。

日内上方压力在1.1780和1.1820附近,支撑为1.17和1.1670附近。

英镑趋势不明,保持宽幅区间震荡。英镑兑美元,可在震荡区间内轻仓高抛低吸,注意设置止盈止损即可。

日内支撑在1.3120,上方压力在1.3220。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RC艾诺集团

IRC艾诺集团

IRC集团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跨国性综合投资服务集团。

集团致力为高净值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稳健的投资理财计划。

集团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期货、证券等投资领域,同时亦提供保险、基金、海外高端医疗、跨境支付、投资移民、艺术品投资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在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广州、湖北等均设有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IRC 集团接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监管。

作为一个跨国集团,IRC集团在全球著名的AIG保险公司投保500万美元的保障计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额高达20万美元的额外保护,让客户投资更放心、对客户保障更贴心。赞一下

65338RmMWxlSrdhJX$W30rmi1M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