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彧阳天:日线两日大阴,黄金顺势空即可

日线两日大阴,黄金顺势空即可000000
彧阳天2017/10/18 17:26: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的快速入场,需要精准的入场点位和勇气下的执行力。未来的结果取决现在的决定你!

男人在结婚前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结婚后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多,投资在未做之前认为赚的概率很大,只有做了之后才明白赚的不易。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念,旁观者的名字永远不可能爬到比赛的计分版上,奖杯永远是留给参与者。

继金价隔夜从三周来高点下落回调之后,周二继续下行,缘于美元买盘持续反弹且站稳93.50上方,欧盘直播间布局1290现价空单,一度跌至1282。此外今天公布的美国进出口数据暗示美国通胀水平有望升至目标位,再次加大后期缓慢加息的预期,金价受打压。

 

日线1306冲高回落,本以为直奔1312,周一凌晨的大量卖盘抛售,以及美联储针对12月份加息概率有所升温,黄金在此承压,千三昙花一现。

昨日亚盘自1296开始走跌,欧盘企稳1290,美盘迎来加速,14美金的单边跌幅,抓住部分利润,从短周期来看,本次的下跌连续性还是比较强,四小时以及小时线来看,在下跌的过程中,反弹力度相对薄弱,对于反弹做空的投资者来说不是一个好事情,我们经常提到空头行情,不要等较大的反弹,上去在空,不一定会跌,第二次上去就不是弱势,在空无疑地板空。

进入10月天气渐凉,人也变懒了,近期博文更新略有延迟,但每天或多或少不会错过大部分行情,肉每天都会有,偶尔也会吃吃咸菜换换胃口,我不是先知,给不了你想要的100%,我为自己而活,这里没有一夜翻仓的美梦,如果你还在幻想那么你一定是处于巨亏,而周期性收益70-80%成功率这里每周都会呈现。

今日早盘承压五日均线1290下方,再次走跌,是预期也是必然,两日大阴今日收阴大概率事件,而空头行情总会有部分人去博取反弹,而且是赚了几个点依旧舍不得出,昨日有人私信这单怎么解,一看1267空单和1333多单,我只想知道这是什么心态。零门槛的投资品种同时,也导致整个市场乌烟瘴气。

 

欧盘黄金持续走低,截稿前最低触及1282,至于技术分析不过多赘述。日内操作方面继续看空,加速还是应该在美盘前期这个时间周期,空仓的建议现在1283.50-1284直接空,目标暂看1280破位减仓持有看1277-72即可,损1291。

彧阳天,青云研究所首席策略师,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荣誉会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对贵金属黄金外汇,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波浪理论,双M技术指标分析系统。

声明:本文由彧阳天原创首发,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获取最新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关注笔者。

关注后每天收听我们的消息

每日为您推送精准行情分析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