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万景恒:10.18深度解析多重因素利多黄金与原油交易策略

而MACD技术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色能量住开始放量。所以小时候来看还是有冲高的可能性的。
万景恒2017/10/18 08:06: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这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我也可以跟你认真的讲,我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老师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消息面深度解析多重因素利多黄金:

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特朗普政府的税改不太可能在短期内见效;耶伦作为美联储主席,工作完成得十分出色因此支持耶伦连任美联储主席。尽管特朗普对一直被视为最鹰派的美联储主席候选人的泰勒印象深刻但是笔者万景恒认为耶伦连任美联储主席的几率似乎更大一些。由于上周公布的9月份美国CPI和零售销售数据均低于预期,尤其是房屋销售增幅的放缓和大幅下降的汽车价格。今年已经成功预测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后高盛首席经济学家首次下调12月美联储加息预期至75%。因此12月美联储能否加息目前来看还是未知数,对黄金多头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黄金在受到利空消息的作用下,已经连续下跌两日,并且创造了本周新低1281.39美元。于此,经过周一周二两波行情的暴跌,至此,黄金再上冲1306美元失败后,跌回1295美元下方,黄金多头恐已经逐渐乏力。在没有任何避险事件可以来提振金价的时候,黄金还是很有可能会回撤到市场的趋势有所改变,操作上也更加倾向于高空为主。日线图来看,六连阳之后的二连阴已经是终结了上一波行情的上涨,并且改变了一些技术面形态的走势。目前金价是1285美元附近附近,K先运行至布林线通道中轨下方,布林线中轨在1295美元附近形成阻力位。小时图来看,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位于66日均线下方运行,但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粘合,即将形成金叉。而MACD技术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色能量住开始放量。所以小时候来看还是有冲高的可能性的。万景恒综合来看,黄金日内还是很有可能出现冲高回落的情况,所以景恒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们做单严格带上止损,谨防单子被套。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2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77下,目标1286-1282附近;

2、建议:反弹:1295可空单进场;止损1299上;目标1290-1285附近;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原油,在上周冲高后,昨日并没有延续强势拉升,而是走了一波冲高回落,日线形态对短线上涨比较不利。而从基本面来看,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太强的利空消息出现,其中伊拉克的动荡局势并未给油价提供强力支撑,相反,在伊拉克控制产油重镇基尔库克之后,很有可能重启该地区油田的生产,对于油价来说属于潜在的利空因素。整体来看,原油市场的基本面多空形势比较复杂,这也极有可能是导致油价上冲无力的可能,因此在交易上景恒建议重点关注技术面走势。昨日原油再次触及52一线后开始下行,日线最终收阴,但是从日线形态来看,油价还有上行空单,布林带三轨开始向上发展,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与5日均线之间,短期均线出现乏力态势,macd初步金叉,多头动能开始冒头,有待二次放量,sto金价运行在超买区域,日线看涨。4小时来看,布林整体延展上行,短期油价运行在5/10日均线上方,且5/10均线形成金叉,但是macd有望形成二次金叉,且多头动能开始缩量,sto超卖上方形成金叉,4小时还是维持多头发展为主。整体来看,52上方阻力有效,想要突破52阻力,必然先蓄势待发,不蓄势的话,很难延续,昨日的回撤已经明显的是多头能量过度的释放,因此日内笔者万景恒依旧是逢低做多为主,重点关注晚间的EIA库存数据。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52.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2.6上;目标51.6-51.2附近;

2、建议:回调51.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0.8下;目标51.7-52.2附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万景恒分析团队

--希望景恒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关注公众号万景恒获得最新资讯进行交流学习。

文/万景恒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