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云霄圣金:原油白天平静如水,EIA将掀起波澜

市近期持续受到中东地区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
云霄圣金2017/10/18 23:09: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部分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往往会附带很多主观情绪在里面,想当然的认为有些事会发生,有些事不会发生。然而这种主观猜测是黄金投资的大忌,因为市场运行的方向永远都只有一个,并不会因为某个投资者的主观意识而发生改变,如果自己的投资观点与市场发生矛盾,则应该研究自身错在哪里,而不是将错误推给市场。

油市近期持续受到中东地区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从而引发有关原油供应的担忧而持续在高位震荡。而美国方面对于伊拉克的制裁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引发对于石油的全球风险溢价。另外早间的API数据方面显示,原油库存以及库欣库存都录得减少,不过汽油以及精炼油库存则相对录得增加,晚间EIA还需注意实时数据。

原油,在上周冲高后,原油昨收十字星,最高52.47最低51.45收盘于51.9,昨日虽收阴十字星,且昨日并未破前高,但是下探了前低,早间API数据大幅利多,目前为止油价并并有大的波动,白盘市场清淡,从日线看,油价正在受限于53美金整数关口。昨日并没有延续强势拉升,上方受阻52.3一线,然后走了一波冲高回落,日线形态对短线上涨比较不利,隔日的突破未果让此位置压力进一步施压多头。晚间EIA公布,利多的概率很大,操作上尽量根据数据来。

原油操作策略

52.1附近多,止损51.6,目标53一线

表面的浮华难以掩盖背后的虚幻,短线的波动就像天上的星星,看似耀眼,其实没有什么亮度,而交易最大的弊端就是把自己的情绪和行情的波动联系起来,交易需要时时刻刻的谨慎并时刻防范风险,而利润就像氢气球抓不住就飘走了,交易最大的失误就是让盈利变成亏损并放任这种情况在下一次继续发生,克制贪婪、保持警惕、控制恐惧内修外练方能提升你交易的能力。

任何东西只要足够迷惑你,就足以毁了你,并非心软是病,情深致命,市场多少人为了证明自己,最终迷失自我。人生里面不断的填充,也要学会掏空,努力是为了有更高层次的认知,而推倒归零是为了不膨胀永往直前。抬头是为远方,低头是寻找自我。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找云霄圣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云霄圣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