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胡俊维:10.17午间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一数据较为清淡,但是市场却不平静,亚欧盘金价波动不足5美金,不过美盘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惊喜”
胡俊维2017/10/17 11:41: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分析师胡俊维:10.17午间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胡俊维

午间行情分析:

周一数据较为清淡,但是市场却不平静,亚欧盘金价波动不足5美金,不过美盘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惊喜”,行情由技术面向消息面倾斜,在凌晨时受特朗普讲话的影响,美元大涨,同时牵制黄金,并且美朝以及加泰罗尼亚引发的的避险情绪也有所消退,多重因素导致黄金的暴跌。

日线,昨日收取一根阴线,终结了日线6连阳的走势,目前K线运行于MA5下方,MA10和布林带中轨在1287形成支撑,布林带有缩口迹象,而且此次的大跌是由多重消息影响带来的结果,等消息面影响结束后,行情依然会回归技术面,那么在日线布林带中轨未破位前,即使行情下跌也只是短暂的。

4小时线,随着行情的一波下跌,也是连收4根阴线,同时跌破布林带中轨,不过布林带有缩口迹象,下方支撑也是看到1287一线的布林带下轨支撑,短线来看行情预计会先震荡整理,操作思路上,只要日线中轨不破,就保持低多思路。

10.17黄金午间操作建议:

早间行情较平淡,操作方便与早间保持不变;

1.反弹1300-1297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90-1288.

2.行情跌至1288-1290一线不破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300-1297

90%的亏损只因为频繁操作、重仓操作、不带止损而导致。有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分析师胡俊维博/客。若有套单,本人将根据你的仓位大小、资金明细,合理给出一套详细的解套计划。

撰文:分析师胡俊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