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询金论金:10.17税改祭出黄金大幅跳水多单被套还会涨吗?

李询金:10.17税改祭出黄金大幅跳水,多单被套怎么?还会涨吗?
询金论金2017/10/17 09:27: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李询金

李询金:10.17税改祭出黄金大幅跳水,多单被套怎么?还会涨吗?

====黄金为何暴跌?

昨日晚间后半夜,黄金开始大幅下跌,跌幅超过10美金,日内整体跌幅超过15美金。一方面,特朗普的关于税改的发言。美国总统特朗普:相信税改能够获得足够多的支持票。特朗普称花了大量时间与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相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密切”。第二个因素就是COMEX最活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支持耶伦连任美联储主席。此消息在一定程度上利多美元,因此金价下跌也是在情理之中。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在周二凌晨突然来个大反转,直接从1303的高点暴跌至1290,空头的到来让人猝不及防,那么反观美指,再次稳站93大关,而市场上基本都是看涨,关键在于回撤哪里再涨,或者说回撤后到底涨不涨,上周五美盘金价依靠消息面走了一波拉升,但是没有持续动能,追涨的话我个人认为没有什么比较大的空间。

另外1290的位置将是本周多空的一个分界点,金价上周五是先跌至1290,随后美盘才拉升的,大周期金价本人还是看跌思路,但是日内的话金价仍面临上涨的可能性,下跌也有着很大的不确定性。而在技术面上,反观美指日线图呈红色阳柱呈梯式增长状,多头趋势正在形成,黄金从日线图来看,在呈现六连阳之后再次出现实体大阴柱,MA5与MA10指标之间距离不断缩小呈死叉状。

从4小时图看,黄金再次面临两根大阴柱,MA5下穿MA10,死叉已经形成,空头正在到来,同时,MACD均线双线向下,绿色动能增强,KDJ指标向下延伸发展,空头趋势来临。操作上询金建议上方关注1298破位情况,不破可以选择空单进场,下方关注1290支撑,不破可轻仓多,白盘预计在1290-1298之间震荡,需严格止损。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总上述,日内个人看好上行试探1296,但有效企稳破位1298都缺乏技术面和消息面上的支持,那么日内黄金看好1298-1290区间震荡。上行试探1296不破1298反转看1290-1288一线。

1、上方1296—1297附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1290;

2、下方1290不破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1298;

文/李询金/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