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炎祖:黄金跳水行情,K线早有预警,后市有迹可循

熊炎祖:黄金跳水行情,K线早有预警,后市有迹可循
熊炎祖2017/10/17 13:05: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炎祖:黄金跳水行情,K线早有预警,后市有迹可循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多空的错失,而是自信的丧失,有时不是涨跌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灭,有时不是对错的绝望,而是信念的死亡,有些东西失去了,比拥有更让我们刻骨铭心,有些行情入场了,比观望更让我们煎熬难爱,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看待的角度不同。

现在很多正在亏损的投资者不知道是亏损麻木了还是怎么,这一单亏损的比上一单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我就很纳闷,我们踏入这个市场难道只是为了减少亏损而不是为了盈利?用鲁迅先生的一句话说就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很心痛他们变成这个样子,但是他们却不愿意跳出这个局限圈,不愿意去接受新的东西,那我真的是爱莫能助了。

做投资想要找到合适的人比谈恋爱还要困难,单方面的迁就只会让另一方变本加厉,毕竟牵动我们走到一起的并不是爱情而是利益,而这个时候互相谦让才是维系长期合作的根本。当然很多人也只会看利益,但是往往合作并不长久。

那么有了盈利做纽带为什么还不能合作?因为不甘心,因为侥幸,带你亏损的老师两句话就把你之前坚固的内心所打破了,“以后还有大把赚钱的机会”,然后带你亏一单,“别着急,马上有数据出来,跟上这一波操作翻本轻而易举”,然后带你又亏一单。我们已经过了用耳朵盈利的年纪吧?到底有没有可能盈利也应该有自己的判断吧?放着阳光大道不走专门走小路,走弯路,最后受伤的只有你自己。

在这个市场里想赚钱,不仅要够准够狠够果断,还要控制好心理的波动,不说做到古井无波,起码要做到不因为几个点的波动而心惊胆战,你的情绪不仅仅影响自己,还会影响到你的分析师,本来带单就要考虑很多事情,你再一添乱,影响到判断最后亏损的还不是自己。道理大家都懂,但是执行的并不理想。

那么现在关注一下行情方面:

昨日现货黄金市场早盘受到上周五饱和日线的影响行情高开在1304.4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1300.8开始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1306.2的位置后行情由于震荡压力一直未能上破转而调整,凌晨时刻市场受到美联储新任主席人选变动成鹰派任务的影响,行情快速回落,跌破1300后最低给到了1290.1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94.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形成阴包阳回落信号,但周线伤情趋势并未变化,所以操作上今日先空给出下方支撑后多。

从4小时看,昨日的行情早盘高开在1304.4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1300.8开始拉升形成4小时倒锤头后行情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306.2的位置后行情行情高位整理,4小时行程黄昏之星后行情开始回落,随后凌晨时刻受到美联储新任主席人选变动成鹰派任务的影响,行情快速回落,跌破1300后最低给到了1290.1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94.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形成阴包阳回落信号,但周线伤情趋势并未变化,所以操作上今日先空给出下方支撑后多。点位上,如果先拉升给出1298附近空,止损1302下方目标看1290和1287附近,下方给出1285-1286多。

很多投资者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上涨的时候手里有空单,下跌的时候发现手里有多单,设好的止损刚好被秒,不设的止损刚好被套,悲催的事情经常发现,已经变成了习惯,赚钱的单子心慌,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只有你适应市场,市场是不会适应你的,所以不管面对什么样的行情请直面他,越战愈强。单子最终还是得靠行情加上老师的技术来解,急不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