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国贵金聚:10.17晚评 黄金、原油分析及布局策略

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国贵金聚2017/10/17 20:37: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升金聚:10.17晚评黄金、原油分析及布局策略

 

 

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华尔街的投资高手中,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说: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黄金分析及策略】

 

 

隔夜,由于美元指数反弹,加之避险情绪逐渐降温,多头获利了结,黄金行情至昨日收盘前跌幅最大时有(关注)15(每日技术分析一点通)美元之多。今日,回落势头没有终止,白盘行情继续走低,欧盘时段因市场臆测特朗普中意让一位持鹰派立场的人担任下一任主席,使得美元再度走强,黄金继续承压。不过,目前围绕中东地区以及朝鲜半岛的局势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金价,后续还需更多关注消息报道。

 

 

技术面上,昨日的大跌加上今日的延续,使得目前行情暂时在日线MA20附近寻得一线支撑,而4小时方面却已跌破近期的上涨通道以及布林中轨支撑,并且多个技术指标形成死叉。这一回落力度之大在金聚看来并未偶然,上周的持续上涨收阳包含了较多因素,最主要的两点一个是地缘政治局势,另一点则是美国经济通胀的问题,导致美联储加息遭遇变数。但是综合这两点来说,首先避险情绪始终不能支撑金价上行,因为美朝事件总会有解决的办法,而且目前两国也有望进行谈判。其次美联储加息一事,此前已有多数官员表示支持年内再加息一次,而且缩表计划也曾说有可能于10月的时候开始实施,通胀问题也只是暂时的,未来黄金仍将受此压制。因此,黄金重回1300之后再跌在金聚看来并非意外。晚间的话,下方关注1287-1285一线得失情况,操作上金聚建议可以反弹做空为主,谨慎做多。

 

 

1.触及1290-1296附近分批空单进场,止损1300,目标下看1287-1285一线,破位再看1280附近;

 

 

 

 

【原油分析及策略】

 

 

因伊拉克冲突升级,威胁到了当地的石油供应。且美国和伊朗的关系也出现了紧张的迹象,使得油市再度出现风险溢价,推动了全球油价的上涨。油价从中获得提振,并徘徊在三周高位附近。而上周OPEC再度牵头重谈减产一事加之中国需求强劲,美国钻井数下降都在一度程度上支撑油价,本周油价有望进一步冲高。

 

 

技术面上,昨日行情冲高回落,但在51.6附近寻得支撑,并且今日欧盘行情再次在51.6附近拉升,表明此处位置支撑较强,是理想的多单进场位置。而昨日自52.3附近回落,也说明行情需要冲高还需更多的力量,或许明日的原油库存数据会是这一股力量。晚间的话,上方关注52.3位置的破位情况,操作上金聚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1.回落51.8-51.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1.0,上看52.3,破位看53.0附近;

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喜欢金聚策略的朋友可以多多点赞,如有疑问以及建议可在评论区内留言,金聚看到会第一时间回复。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注:上方建议仅代表金升金聚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