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弱势黄金再破日内低点,美盘反弹1293仍需高空

晚盘重点关注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20:15向议会就脱欧谈判发表的声明。
盛文兵2017/10/17 20:37: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黄金欧洲时段维持低位震荡向下格局,欧盘再破日内低点,最低触及1287,目前交投于1288.整体上,黄金目前维持弱势低位震荡;4小时连续多根阴线向下,MACD死叉向下发展,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小时图价格处于均线之下,MACD在零轴下方缩量,快慢线已经运行到低位区域,当前位置追空向下的空间不是很大,只能等待价格反弹后逢高参与空头。

美盘策略:1293区域做空,止损1298,目标1285,1282

原油

原油正如今日欧盘预期,价格最高触及52.25承压后小幅回落,目前交投于52.1;整体上,原油52.2--52.4区域有很强的压力,该区域不上破很难打开向上的空间。4小时图,前一根K线收带长上影线阳线,MACD能够缩量。小时图,高位连续两根十字星,MACD金叉向上,但是能量很弱;已经在52.2区域参与空头者继续持有,未参与者现价52.1直接做空。

美元

欧洲时段美元经过反复震荡后,价格终于突破93.50一线的压力。小时图连续两根阳线直接上破压力位,继续表现强势向上;4小时,前一根K线收阳线,当前K线动态呈现阳线,MACD继续放量向上发展;当前位置激进者直接参与美元的多头,保守者观望等待价格回调后在寻机参与多头。

美盘策略:93.33区域做多,止损93.10,目标93.62,93.67

欧元

欧元继续维持低位震荡,在1.1755一线得到有效的支撑,连续多次价格均未能有效的下破该区域,小时有形成小双底的可能。欧元时段公布的经济数据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对欧元影响较小,欧元只有下破1.1755区域的支撑,才能打开向下的空间,4小时连续多根K线收阴线,MACD放量向下运行。预示价格而又进一步走低的空间。等待欧元反弹后逢高参与空头。

美盘策略:1.1780区域做空,止损1.1830,目标1.1720,1.1680

英镑

英镑整日欧盘的预期,英国公布的9月CPI数据和9月零售销售月率符合市场预期以及英国行长卡尼的讲话利空英镑。英镑冲高1.3287一线承压后下跌,目前已经下破1.3200,我们提示的1.3270的空单已经有70点以上的利润,保守者可以平仓,激进者继续持有。晚盘重点关注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20:15向议会就脱欧谈判发表的声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先锋国际首席分析师。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2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