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郭惟义:10.17黄金空单解套策略及原油空单如何解套。

10.17黄金空单解套策略及原油空单如何解套。
郭惟义2017/10/17 07:02: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市场上相信套单的投资者多多少少都有过整夜无法入眠,心情焦躁,干什么都没心情,毕竟自己的资金都是资金努力赚来的。那么未什么总是会有那么多的投资者还是被套呢,郭惟义老师做单这么多年发现了规根接底因为一个字贪。我不反对人有贪婪的欲望,毕竟有欲望是好事,但是都有个度,想想套单之后很多人会想如果我当时止损了,就不会这样了,做投资哪有那么多如果假设,只有自己把握盈亏保持正常的心态才能有稳健的收益。

套单的影响:

1、首先套单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导致资金亏损,如果不及时采取风险控制措施,严重的话,甚至会导致爆仓;

2、当出现套单,你们的重心全部在浮动盈亏上,所以砍了舍不得,不砍又怕继续涨或者跌。同时套单会让人产生心理上的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

3、套单之后显得很被动,仓位被占用,对后面的做单产生影响,有时甚至是机会来了,资金不够也无法操作。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黄金从上周五盘中触及1260一线后反弹回升,标准的V型反转行情,截止本周五金价已经攻破1300美元重要关口,因此从金价开始上涨,黄金1292/1288/1265都是极有可能套的的点位。现在单子还处于深套的朋友内心估计是崩溃的,因为行情确实没有回调给到出场机会,反而黄金还在继续上涨,上一周郭惟义的文章中已经反复说过很多次了,黄金趋势持续看涨,现在如果在1265的位置深套的朋友想必资金量还可以,那么你是抱着必扛的心态去看,首先建议在1300附近锁仓,上看1315附近的强压制,如果行情不破即可出多加空,如果破位那么你可能需要加上郭惟义实时指导了。其它点位也可以参照我说的点位去做,毕竟套的也不是太深,解出来问题还是不大的。同时,对于套单的朋友,还是提醒一下进场必做好防守,合理止损,顺势操作,不骄不躁,制定风控方案再去做投资。

原油空单解套策略:

原油空单大部分都是EIA数据公布之后被套的,还有一部分就是上周五原油的反弹的补得空单。如果是EIA的空单,现在可能已经锁单了,如果没锁的可能就是深套。现在原油上方还是关注近期的高点阻力,如果不破,那锁单的朋友可以先出多单,然后再来补空单,没锁单的朋友直接补就好,回调50.8附近,空单就可以全部出了,长线锁单,若下周初油价没有出现很强势的破位,郭惟义建议在52.4-52.0美元一线出多留空。如果行情继续涨,那就要郭惟义实时指导根据你的仓位以及具体点位制定具体的解套思路了.

投资市场上有初出茅庐啥也不懂的投资新人,有套单亏损的市场老人,市场有赚有亏,大家定要摆正心态,善于总结原因,盈利了自然是好继续保持,亏损了也不要灰心丧气,保持好自己的心态,才能赢得市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