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沈涛:江志。金价跌落千三避险情绪减缓,中东风险提振油价

金价跌落1300避险情绪得到减缓,中东风险升温提振油价
沈涛2017/10/17 11:41: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行情解析:周一,白盘震荡。美盘晚盘期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科恩都表示,税改必须在今年完成落地。两人重申了对企业税降至20%不动摇的立场,为确保税改年内在国会两院通过,特朗普可能要求议员们不再享受周末和法定假期。随后爆出消息:泰勒规则创始人、经济学家泰勒在面试后得到特朗普青睐。消息过后,美股再创新高,黄金盘中大跌15美金!但是本周伊朗与朝鲜紧张局势可能持续,黄金避险属性依旧存在。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符合盘中分析,昨日提到过周一无消息面刺激只有两种结果,一种是走一个震荡整理走势,另一种则是周一日线收阴,而我本人则更加偏向于后者,事实证明行情也正如所预料如期收银,而对于今天而言空头若想延续也是走不远的,下方收线需要测试1290一线支撑,其次就是1288/1285一线超强支撑位,今天个人更加偏向于多头,毕竟大趋势还是多头,只需依托1288/1285一线支撑位进行做多即可,上方既然已经突破1300那么必然就不会是虚破了,还将会二次上涨,所以本轮仍旧看1300关口!

原油行情解析:目前原油方面对油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分两个方面来看,一是产油直接影响的事件:伊拉克库尔德地区导致的紧张的国内政治局势,以及伊朗关于核问题面临美国制裁将将对当地原油供应产生不利影响,甚至危害全球油价。二是10月20日召开的欧佩克减产监督委员会有望为减产协议提供进一步的线索,此次会议可能将讨论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缔约方的石油出口监督机制、是否会延长维也纳协议或进一步减产等问题。而此前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欧佩克可能会采取某些非常规手段来稳定油价,希望扩大加入减产协议的成员国数量,这一表态曾在上周令油市重燃乐观情绪。

原油昨日在冲高之后便受阻展开回落,暂时趋势而言还无法判断明确,上方仍需油价站稳52上方,倘若油价站稳52上方那么可采取做多思路,反之今天若是无法成功站稳52上方那么必将下行测试50一线支撑,对于今天而言只需采取区间对待即可,下方51.3/51一线支撑进行看涨,上方52.7/53一线进行看空,若是无法触及这两个位置就等待即可,等待区间突破直接跟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