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以金潇:10.17千三于金价终将梦一场?油强势上涨后歇一下

人的价值在于在前进中,不断地总结修正,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才能到达人生的巅峰。
何以金潇2017/10/17 11:43: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在这个风云变幻的市场上,没有哪一次的胜算是百分之百,在结果没有出来之前,我们只能综合考虑各因素决定交易是否合理。耐心等待进场点位固然没有错,但同时能视实时走势而定会更完美。

何以金潇: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日线受阻收阴,日线偏向调整;目前价格位于1293一线,多空再一次在此博弈,重点关注此位置的得失,若企稳,黄金将会延续多头走势;4小时图上来看,均线拐头向下,4小时走回调;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显示黄金下跌还未结束;从1小时图来看,黄金低位震荡盘整,RSI运行低位,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显示有反弹修正的必要;日内上方关注1300和1306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88、1284一线支撑。

10.17黄金操作建议

1、1290附近多一次,止损5美元,目标1298-1300

2、实时点位金潇在实盘中给出

何以金潇: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从49.1一线企稳上升,走出一个多头走势,昨日冲高遇阻,目前原油高位连收两根阴线;从上周结束下跌开始,到昨天反弹52.3-4一线,很接近前期高点;按照今年从42开始震荡上升形态,原油能涨到52之上,距离前高那么近,这又是一次震荡上升,而前面的下跌就只能是阶段性调整,后面有EIA数据和交割两个问题,所以短期原油应该不会突破前高,料将走震荡,或者走回撤;小时级别中,目前布林带收口走平,原油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下方支撑在51一线,距离现在的价格有些远,目前先关注52-51.2区间,操作上可高空低多交易。

10.17原油布局策略

1、52.3-52.2附近空,止损0.4美元,目标51.5-51.3

2、实时点位金潇在市盘中给出

金潇寄语:

在这个市场上有很多人经受不了行情的波动,只要有点不如意,便开始怀疑、消极,还每天用这种错误的思想和方式期待得到正确的结果,人生的悲剧就是无知的幻想加上不切实际的梦想,最后都成为空想。而人的价值在于在前进中,不断地总结修正,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才能到达人生的巅峰。

本文由独立撰稿人何以金潇撰写,言辞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多变,谨慎操作!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若对行情无法把握可随时关注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