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百里守金:10.17黄金暴跌,你是否中招了?操作建议最新

市场上基本都是看涨,关键在于回撤哪里再涨,或者说回撤后到底涨不涨
百里守金2017/10/17 10:19: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昨日暴跌,你是否中招了呢?

黄金行情分析:

市场上基本都是看涨,关键在于回撤哪里再涨,或者说回撤后到底涨不涨,上周五美盘金价依靠消息面走了一波拉升,但是没有持续动能,追涨的话个人认为没有什么比较大的空间;另外1290的位置将是本周多空的一个分界点,金价上周五是先跌至1290,随后美盘才拉升的,大周期金价本人还是看跌思路,但是日内的话金价仍面临上涨的可能性,下跌也有着很大的不确定性,短线个人建议先看一波下跌,靠近5日均线1300-1302附近再空。综合来看金价看涨的趋势不大,短线谨防走高。凌晨1点黄金在1303位置暴跌13个点,走破了下方1295一线支撑位置,黄金依旧来到了1290多空分水岭位置,如破1290将持续走低下看1284附近。

操作建议:

1.现价1295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5;

2.129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5附近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日线收阳,昨日早间开盘开始上行,最高触及52.66后震荡下行,最低触及51.9附近震荡上行。收盘于52.15附近。从4小时图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依托布林带上轨开口向上,昨日行情上行至上行通道上轨处之后出现回落,不过仍然是在通道之内,回踩并不改变多头的格局,上方关注52.8阻力,下方关注51.5-51支撑,日内建议低多为主,高空辅助。

原油操盘策略

51.8-52附近多止损0.4目标52.6-52.8

反弹52.6附近空止损0.4目标52-51.8

一直都在积极更新文章了,但市场从来都不会因为一个人的努力而掀起波澜。这也从侧面告诉了我们追随主流趋势的重要性。当然这也正是我们能否在社会安定生活的根本,人的一生本就是忙碌奔波追求理想的不断坚持和克服的旅途。每一个阶段的变化,自身的进取受挫只有自己最能感受,不亲历这些也就谈不上理解。我在故我在,市场也是如此。什么都会改变,但是往往变得最快的是心态。

文/百里守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