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文殊理财:10.17午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
文殊理财2017/10/17 11:54: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但是周文殊有一个原则,授之于鱼同时授之于渔,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下面请看高老师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更多及时操作策略可线联系笔者周文殊团队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日探高回落收低,前半夜一直围绕1300上方震荡,欧美盘时段一度刷新1306.100美元|盎司高位,但延续性不足,尾盘时段整理受阻转换回落,短线上行放缓进行回补修正,稍晚时段重新回测1290.60低位。本周市场焦点将关注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消息面之前走技术面修正。

黄金4小时碎阳上涨终究量能不足,短线进行回调修正。结合1260的底部上涨。目前是首次回调修正。可能回测的支撑点在黄金分割点0.5以及0.618支撑处会受到支撑,一般0.382的支撑相对会弱一点,毕竟要完成下探回升带动指标向上。所以首次回调确认也是针对二次打底,空间上相对深一些。小时图连阴之后下破1291起涨点,短线调整偏空。但昨日已经从高点调整有16美元。再往下的空间也不大,昨日收阴后,今日短线惯性的下探,留意美盘或明天完成止跌回升,操作上短线先多后空思路。中线低多为主,短线先调后涨。阻力1298支撑1283-1278.更多及时操作策略可线联系笔者周文殊团队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和黄金昨天走势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日内先是震荡上行创新高52.65之后美盘一路下跌触及日内低点51.6,随后震荡调整收盘52.1,上下空间正好1美元。原油上周收复失地,本周初开盘续涨,在长阳线后收碎阳上行,涨势有所减弱但仍然在50关口上方,后期还需关注前期强阳拉升的高点52.8一线的压制,今日的走势周文殊建议以回落修复低多为主,日内的原油行情注意关键的阻力和支撑,52.6的阻力,51.6的支撑,破位再另外考虑。具体点位可参考51.3-51.5一线布局多单,止损0.3,目标52.5-52.7;建议原油52.4-52.6一线布局空单,止损0.3,目标51.60附近。

全方位指导老师:文殊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市场从来都是毫不留情的,振金寰宇老师在这总结了一段话,希望各位投资者共勉:当行情与你相悖,你最不想止损的时候,其实恰恰就是最该止损的时候,这时候亏损往往是最小的;当行情和你同向,当你还想赚的更多的时候,就是最该获利离场的时候,绝大多数时候,你不出局,行情不会再给你机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