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温尚樊:10.17黄金深夜逆流成河是有什么想不开的?

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有风控,有后续方案的,稳健盈利才是我们投身这个市场理想的状态!
温尚樊2017/10/17 10:19: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你亏,不全是因为你拿不住单子,很多时候还因为你太拿得住单子!为什么这么说呢?你亏损的单子是不是非要扛着等盈利了回本了才出?那么同理,赚钱的单子你是不是非要等再赚一点再赚一点,结果最后变成亏损了才拍大腿骂自己贪心!结果就是单子做错了亏,单子做对了也亏,我们都说治标要治本,那么造成这个结果的原因是什么呢?尚樊认为你最应该明白一点就是:那是你的钱,你的辛苦钱,不是大风刮来大水冲来的。行情走出来了,谁都看得懂会分析,很多行情走出来都是拍大腿的懊悔,可是临盘决策却是乌烟瘴气迟疑恐惧,其实大多数时候复杂的不是行情,是人心,你有没有思考过,你之所以不能达到长期稳定的盈利,缺的,是一个替你做决策的人!尚樊说这么多,相信懂的人自然懂,如果投资路上遇到困难可以找到尚樊,接下来我们看看近期黄金的走势分析。

??

??尚樊带你解读黄金消息面:

??

??黄金周一(10月16日)突然由涨转跌,美市盘中现跳水行情,金价最低下探至1290.27,再度跌破1300关口。COMEX最活跃12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1:21-01:24三分钟内成交量为745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9.7亿美元。此前,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波动,美国与朝鲜两国外交官可能在本周于莫斯科会晤。这或是导致市场风险情绪短线升温的原因所在。不过,随后据CNN援引朝鲜政府官员称,朝鲜在开发出能射抵美国东海岸的导弹之前对外交并不感兴趣。

??

??据CNN援引朝鲜政府官员消息,朝鲜方面不排除外交交涉,但希望给美国传达一个清晰的信号。即朝鲜拥有可靠的防御能力和进攻能力来反击美国的侵略,在研发出能够射抵美国东海岸的远程洲际弹道导弹之前将不会考虑与美国进行外交会面。目前距离实现目标还有两个步骤:一是地面核爆,正如此前建议的引爆“一枚史无前例的氢弹”;二是测试其射程能否到达关岛甚至更远。Forexlive撰文指出,看似朝核战争有望中断。一则有关美国和朝鲜外交官会晤的消息促使美元/日元短线急升。日内公布的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5.6,创2014年9月以来新高。美股周一继续高涨,道指、纳指、标普均创开盘新高。

??

??尚樊带你分析黄金技术面:

??

??黄金日线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中阴线,布林带收口,金价上方受到1304-1305附近压制,美盘大幅回落,RSI拐头,Sto指标出现死叉,MACD多头动能减缓,日线跌破1300之后日内有望继续回落,日线下方关注中轨1288-1289附近支撑;四小时方面布林带收口,金价跌至中轨下方,短期上方受到各均线指标压制,亚欧盘金价将继续下探下轨1288-1289附近支撑,MACD死叉空头排列,TT指标出现死叉向下发散,四小时方面继续看震荡向下;小时线方面布林带张口,金价跌破1300之后急速向下,跌至1290之后Sto指标出现金叉,MACD下跌动能减弱转入震荡,上方关注1296-1300,小时线方面看1291-1300区间震荡;综合来看日内金价尚樊继续看震荡偏空,操作上逢高做空为主!

??

??黄金交易策略:

??

??上方1299附近做空,止损1304,目标1294-1289,下破1288持有看1283

??

??黄金被套怎么办:

??

??对于手上持有单的投资者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涨,不砍又怕继续跌。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涨了,可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如果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尚樊可以为你解答。在此尚樊还是建议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有风控,有后续方案的,稳健盈利才是我们投身这个市场理想的状态!

??

??今日重点关注的数据:

??

??①08:30澳洲联储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

??②09:00美联储2017年FOMC票委卡什卡利参加一场会议问答环节

??

??③16:30英国9月CPI月率、英国9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

??④17:00德国及欧元区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9月CPI月率、9月CPI年率终值

??

??⑤20:30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

??⑥21:15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

??⑦22:00美国10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

??⑧次日04:30美国至10月1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

??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