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梦琴点金:10.17午评黄金原油分析及策略 黄金多单怎么办

相信自己有福气,但不要刻意拥有人生不就是喜怒哀乐,起起落落,磕磕碰碰嘛!
梦琴点金2017/10/17 11:37: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相信自己有福气,但不要刻意拥有人生不就是喜怒哀乐,起起落落,磕磕碰碰嘛!都没关系,没有永久的胜利也没有永远的成功人士,只要相信自己敢于拼搏就一定有机会,人生的道路上本就没有顺风顺水的,总会有大风大浪,度过了也就风平浪静。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指标上看,黄金小时线KD、MACD指标均回调!现货黄金4小时上涨动能在衰竭,这一波回调到了1290、1291一线,目前已经破位上周五凌晨回撤低点1298。昨日晚间梦琴点金也说过了,通胀打压金价继续回升,故此在1305一线果断布局了一波空单,止盈看1300,但是谁也没有料到由于消息面刺激,行情会直线下跌,预料不到的行情我们不去把握,但是该有的5个点利润,我们一分不少的全部拿到了。现在金价在1298已成多、空分界线,上方回调位关注昨日凌晨起跌点1302,再次站稳才能走强。凌晨2点的暴跌到目前为止,从日线图来看,昨日至今的整体波动还是非常大的,已完全突破上周五的最高点及最低点,但目前空头占优,上方压制明显;从四小时来看,目前黄金走势已出现三连阴,K线走势下滑明显,布林带上冲力度大减,有多转空,但仍再结合布林带内徘徊,目前来看,在没有大的消息面的刺激下,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再有大的下滑,以调整为主;从小时图来看,走势就更加明了,在凌晨的刺激下,多头立即反转,空头全面压制,多头目前丝毫无力,K线强势下滑,目前下滑力度已突破上周五的最低点。在点金看来今天的走势只要以震荡及调准为主。综合来看:关注上方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一线支撑,操作上梦琴点金认为反弹做空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本人梦琴点金指导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基本上是观望了一周,多空转换典型大震荡,强行去交易没有意义。周线报收实体阳柱,上一周是实体阴柱,大起大落震荡偏多。价格一直都徘徊在高位,回撤继续确认低点支撑,接下来依托49.1一线看涨,看高点52.8一线位置得失,突破中期有望看新高,挑战顶点55.2美元/桶。周一早间原油直接走高,简略的观察了一下消息面,可能是有关地缘政治的消息助攻而上涨。库尔德独立事件引发的问题影响持续的扩大,伊拉克持续的军事进洞进一步推动油价走高。特朗普想要再次制裁伊朗,全球股市表现出多头格局,原油多头也总能在关键的时候力挽狂澜。周线以大阳线报收,日线级别自触及42一线后,行情整体处于上涨的趋势中,以42为一浪的开端,本次冲高52.8回测49为四浪的结尾,那么以49一线企稳拉升为五浪运行,行情将会展开大级别的拉升,上周行情回踩49刚好是波段47-52.8回落的61.8的位置,日线回踩MA60均线,STO金叉运行,同步共振形成看涨的格局,上周五站稳日线布林带中轨,短线将会支撑行情进一步走高,四小时线沿着布林带中轨向上运行,近期继续维持多头思路。综合来看,建议重点关注上方52.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5一线支撑,日间操作上梦琴点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寄语: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梦琴点金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点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手上有套单和锁仓的朋友可以关注梦琴点金本人获取每日的策略和分析解读。

文/梦琴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