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炎祖:黄金多空转换仅仅只需一晚?可能吗?后市行情分析

熊炎祖:黄金多空转换仅仅只需一晚?可能吗?后市行情分析
熊炎祖2017/10/17 16:32: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炎祖:黄金多空转换仅仅只需一晚?可能吗?后市行情分析

变以占先机,动则赢天下,慧眼看市场,聪心思己步,山不转水转,道不通人变,危机不可怕,就怕没变化。任何的改革都是一次自我的革命,任何的转变都是一次痛苦的蜕变,然而,任何的市场变而是永远的不变,低头以为自己看到的就是天,抬头却发现还有不一样的世界,出路只有走出去才有路,今天的定位决定了明天的地位,今天的格局将影响明天的结局。

———行情方面

日线终止了六连阳的走势,日线收大阴线,黄金连续上涨之后终于迎来了回调,而且回调来得也是非常的凶猛,欧盘之前黄金再度加速下跌,跌破了1290-1291一线的支撑位置,代表着回调仍然还在延续。前面我已经说过,今天我们先继续看回调,然后回调到了关键的支撑位置之后再去做多,因为大的方向还是上涨,没有一直涨跌的行情,所以短期有回调都是属于正常的。

日内关注1296.5凌晨高点的阻力位置,今天黄金也是一直压制在这个位置之下,然后下午终于还是再度迎来了一波下跌行情,跌破了1290,所以只有行情突破了1296.5本次的回调走势才能结束;下方支撑还是关注前面说的1286,行情回调守这个位置去做多,如果行情走反弹的话那么就在1296.5下方做空,操作区间1284-1296.5,高空低多操作。

———如何挽救亏损

简单来说,任何的亏损单都有挽救解决的办法,无非是精力与时间周期的关系,我想请大家记住,一时的盈亏说明不了任何问题,只有离开市场的那一天回收过往你才能知道得失,所以遇见亏损不要慌,我们真的没有输给行情,而是输给了自己,总结一下三款亏损方式,总有一款属于你,看完别后悔,痛定思痛再也不要去犯老毛病。

一、执迷不悟:方向选择失误,不能当机立断,心怀侥幸,死撑到底,直到爆仓,把全部资金都搭进去,才不得不被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商业社会,生存是王道,要先学会保存资本,而后才能从长计议。

二、仓位太重: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很多投资者可能资金限制,往往操作上都是重仓操作,所以一旦亏损,就没有回旋余地。合理持仓,严格止损是任何时候都不可缺少的。

三、不设止损:一般分析师在给出操作建议时基本都会提醒止损点位,可是很多人还是因为没有止损而中招暴仓。在我看来主要体现在投资者存有严重的侥幸心理。投机和运气不可能永远伴随着你,要想稳定获利,严谨的逻辑思维和严格的操作方式。市场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但不会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当然我们也不能完全否认,在打穿止损之后,价格回头也在行情中偶尔出现。但笔者在这建议大家,遵循市场的二八原则为上策。

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