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回落调整延续 黄金1288埋伏多

黄金,周初一直在强调本周就等一次有力度的回撤行情,周二凌晨黄金承压跌破1300关口
高俊程2017/10/17 10:21: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周初一直在强调本周就等一次有力度的回撤行情,周二凌晨黄金承压跌破1300关口,并且一度测试到1290位置,可以说预期中的回撤行情一步到位,可谓是皆大欢喜。

所幸周一并未强行交易追多,亚欧盘的走势就已经宣告金价不会走突破,下跌也很犹豫,震荡调整的走势呼之欲出。这样的几美金的调整行情食之无味,强行交易下来迟迟不出利润就显得较为尴尬。

一大早有粉丝问高人,1306是本次的反弹高点要开始中线看空了吗?什么位置计划布局中线空?本周是否能下看到1260?这一系列的问题似乎就因为凌晨的瀑布下跌所致,而市场中从看多者转变为看空者的数不胜数,要说粉丝傻,忒不厚道。只能说是被市场言论影响,喜欢道听途说,弄得人心惶惶罢了。

明确说明,不看空!也没有什么中线看空思路,黄金依旧维持着上行格局,只是延续着调整。不能因为短期的价格涨跌而去影响自己的判断!不要只在意此时此刻的涨跌,要去关注价格背后引申的含义。

周初也强调过,看好一次有力度的回撤行情,这样的大跌正好符合预期。可以发现周一行情慢涨幅度有限,千三关口的实际性突破需要回落修正才能确认延续。不过调整回落的预期也是有所限制,周初看好回调至1295-1298布局多,目前已经有所触及1290关口,那么回调延续还将往下发展至1288,甚至是1285位置,防守区域下移至1285-1288。

所以日内布局上还是偏上回调到位布局多,当然先行反弹也可以介入空单,交易不能被思路限制,关键位置需要着重把握机会!

先行反弹1295-1296空,止损1299,目标1288。下方1287-1288埋伏多,止损1282,目标1295-1298,突破减仓中线持有!

原油,隔夜受阻52.40,而52.40是前期阻力带和十字星上影线位置,前高在52.80。起码要有一次有力度的回调,才能再次蓄势上攻,中期思路看涨至55美元。日内靠近52上方空,看51.50-51。回调到位再接多以及看52.80的突破。

美日波段空再次经历了获利回吐,112.20空继续持有下看111美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