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玶点金:10.17 午评 黄金魂断千三 原油剑指五二

黄金:黄金有了新的变化,昨天半夜黄金出现了大幅度的回踩,我们暂且不去看这波回踩是基本面导致
宗玶点金2017/10/17 11:39: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现货投资这个市场,如果只靠自己一个人孤军奋战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老话总在说合作共赢这句话并不只是说说而已,这个市场是个疯狂的市场,有人爱它,也有人恨它,有人成功过,当然也有人失败过,如果不懂得这个市场真正的一个体系,终归也只能以失败告终,竹篮打水一场空,如果你自身懂得如何控制风险躲避锋芒那仅仅也只能说明你在这个市场初步站稳脚跟,机遇很重要,但自身的心里素质更为重要,因为机遇是自己站稳脚跟后迈向致富道路的第一步,心态不好,仍然还是成功不了,常赚比大赚更重要,这中间的意义也是不同的,如果你能参透其中的意义,并能找到鞭策和帮助自己的贵人,那么他不仅能使你的资金滚雪球越滚越大,也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在这个巨大绞肉机的市场越走越远

黄金:黄金有了新的变化,昨天半夜黄金出现了大幅度的回踩,我们暂且不去看这波回踩是基本面导致,还是技术面导致,回踩让日线收阴线这是不可争议的事实,回踩还让强势的多头动力大大减弱,短线已不在是多头状态,不过这样的回踩还没有改变大周期上的多头,今天行情我们将会调整思路看震荡,老古认为1300附近多空一定会展开拉锯战,现在还只是开始,今天荡盘的区间我们先关注1289-1305。震荡行情我们需要多看少动,采用高抛低吸上下拦截,鉴于大趋势还是多头的情况下,我们还是选择以做多为主,空单只是辅助单,在没有信号的情况下决定不能冒然做空,白盘行情价格靠近1289先做多,等待一波反弹,1289是之前形态的支撑,是之前回踩的低点,现在的盘面它已经成了新的支撑点,短线指标已经被跌破,进单需要耐心等待,不可以在像之前那么直接追单。支撑1289、1280,压力1296、1300、1305,昨天日线是收阴线,如果今天盘面再次收阴线,将可能改变趋势的可能性,上周的周线低点位置是1275附近,价格后期跌破1275将会切底改变近期的多头趋势,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296。

原油:原油上周低位回升收复失地,将前一周大阴线尽量收回。昨日原油震荡走反弹,快速拉升之后又快速回落,在这来来回回的拉扯中走高过程虽然反复。但是K线形态稳固。日线上看,K线运行与布林带中上轨,下方支撑51.0附近,布林带三线平行运行,原油冲高受阻后处于修正期,MACD快慢线交金叉向上,KDJ三线徘徊在超买区附近,整体来看原油会先有回调整理,再对上方52.0试探。四小时方面从触底止跌反弹后,持续收阳,初次靠近布林带上轨后周四短线回调,现在再次逼近布林带上轨,结合各周期指标和均线来看,四小时进一步上涨的几率较大;结合小时图的台阶上升,51.4做为一波起涨点的开始。也是多头发起浪形的首端。本周依托此位做临界点看多即可。小时线方面,周五美盘后半段,K线连续收阳排列展开,上行趋势明显,不过指标上缺乏动能的配合,有一定的回撤需求,但是空间是个问题。所以,今日的走势上如果欧盘不走回撤,那么美盘很可能就会跟随四小时继续上涨,那么日内汇鼎聚金个人认为将继续维持看涨的思路,今日关注50一线多空分界线的强支撑,上方关注5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2支撑,日内原油还是以回调多为主!上方阻力位52.0-52.4-52.8,下方支撑位49.6-50.4-51.2。

宗玶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在投资的路途上如有套单锁单,看不懂趋势,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均可联系宗玶老师!

【宗玶点金】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宗玶点金分析团队(宫重浩-宗玶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