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洛羽金:10.17早间黄金主要看空,原油继续看多

而下方短期支撑则是在1286附近,进一步则位于1282这里!空!将是今日的主要策略和思路~!
洛羽金2017/10/17 10:05: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高效稳健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在交易中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非一日之功,没有积累和学习去获得进步,就没有日后的硕果累累。

跟单跟思路,做单做策略,顺势而行,临风而动!用战略展望未来,用技术夯实现在!用交易呈现不一样的人生,用交易铸就不一样的未来!

早间1295-1293干空,日线收阴,吞并此前连阳格局,近日还将延续空头跌势!操作上干空,跟上节奏,顺势而行,跟上洛羽,翻倍不停!当前日线打破连阳后,有二次回撤探底支撑的需求!四小时趋势1297支撑线已反转短期强压!而下方短期支撑则是在1286附近,进一步则位于1282这里!空!将是今日的主要策略和思路~!

操作策略;早间1295-1293附近直接干空,止损1300,目标1286-1282!

从目前原油走势来看,已经突破回调之前的高点再度进入调整阶段,那么很显然K线博弈上的理论是明确的多头走势,行情已经突破之前的上升趋势,并且在结构上形成低点高于前低,高点高于前高的走势,由此来看,原油已经进入强势多头行情,而在均线上的意义原油同样是处于强势多头行情中,综合来看原油在上升趋势中开始展开上涨,重点关注上方的压力52.3,下方的支撑51.2。

操作策略;原油建议51.6附近做多,止损51.2,目标52.3-52.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