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品金:10.16黄金围绕千三多,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10月16日)亚市盘初进一步走高,并刷新1304.55美元/盎司的两周半高位。
佳玉品金2017/10/16 11:11: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国际现货黄金周一(10月16日)亚市盘初进一步走高,并刷新1304.55美元/盎司的两周半高位。上周五(10月13日)因美国9月的通胀数据表现疲软,令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有所降温,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警告称,他可能最终会终结2015年伊朗核协议,推动避险情绪走高,金价当天一举突破1300美元大关。目前分析师们普遍预计,本周金价有望延续此前的上涨趋势。油价上周五收于10月以来最高水平,受中国原油进口需求强劲,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不核证伊朗履行核协议,中东地区的其它冲突等利多消息推动。

黄金走势分析:周线上黄金报收一根光头光脚大阳柱,日线级别六连阳格局上拉,K线有效企稳日线级别短周期均线稳步走高,表现的非常强势。日线金价企稳布林带中轨线,且下轨线由之前的下行逐渐缩口向上,短周期均线目前上方主要MA30承压,下方均线均呈多头发展,MACD红色动能放量,日线看涨黄金;四小时反弹十分稳定,虽然期间有过胶着的局面,但是随着周五美盘的拉升,多头重新掌握主动权,价格依托MA5/MA10均线上涨,布林带开口向上,日内先注意价格对于千三附近的整理情况,操作上笔者佳玉品金建议可围绕千三做多即可。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现阶段的反弹力度令我十分满意的,毕竟在前期的一轮深度回调后在底部并没有做出任何的调整直接拉升反弹,并且以更强势力度及速度来收复前期跌势,目前上方只需注意价格对于前期阻力52.35突破情况即可;日线上反弹动能良好,特别是在周四的回落调整后周五直接强势反弹刷新周内新高,日内盘初的续涨也为多头在接下来的反弹增加信心,但是日线目前也即将面临阻力位的考验,所以短线上我们需要保持谨慎,日线布林带有开口迹象,在上方空间并未完全打开之前需要注意反弹过程中的回调,日线继续看好反弹,至少会对52.35一线进行一次有效试探;四小时价格震荡上行并且力度在加大,上方已经企稳各周期均线,布林带开口向上,MACD指标红色动能放量,日内操作低多为主。

本文作者佳玉品金,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公众号佳玉品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