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GOLD先生:黄金日内回调继续看多,原油急涨不追多

许凡:黄金日内回调继续看多,原油急涨不追多
GOLD先生2017/10/16 09:22: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五美盘黄金走出拉升,尾盘的行情走势也一直是震荡上行,早间开盘运行在1303附近,对于短周期的走势而言,还是继续看涨的思路。小时级别和4小时级别中,黄金震荡上行,下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向上,给出继续支撑看涨的信号,不过早间开盘黄金运行在4小时240日均线1303上方,目前还难以走出回落走势,所以对于亚盘的思路而言,则以观望为主。日线级别中,上周五以实体阳柱收尾,以60日均线为支撑走反弹,尾盘在30日均线1303的压制下收尾,不过早间开盘一直在上周五的高位运行,对于趋势而言,日内肯定是要以多头为主,上方关注布林带上轨1314的目标,日内回落支撑点位,则关注上周五尾盘的震荡低点1298-1299附近。结合前面的短线分析,亚盘继续震荡调整,暂时不考虑追多,日内以回落做多为主。操作建议:1298-1300多。

白银从低位16.35反弹走高以来,在日线级别一直是连阳走高,从布林带下轨到布林带上轨,不过布林带还是收口走平趋势,大区间没有走出来,所以操作上还是只能以短线操作为主。日内继续以看涨思路为主,下方关注17.3的支撑,继续反弹,则看17.6的高点。操作建议:17.3多。

原油上周五白盘是单边拉升上涨的走势,美盘则是以51.7压制走回落,最终日线以上引线的阳柱收尾,不过早间开盘,以51.4为起点,继续拉升走高,目前运行在51.9附近,小时级别来看,短时间内单边拉升,没有继续走出上涨走势,那么对于日内白盘的短线来说,是在高位震荡调整的信号,所以目前的思路是以观望为主。日线级别,上周原油在试探51.4有一波回落,给出反转看空信号,但最终周五以布林带中轨50.7为支撑走高收阳,布林带继续向上开口运行,趋势继续看多,对于前面的回落而言,则以回落调整对待,早间开盘继续上涨,那日内思路还是多头,上方关注布林带上轨52.2-52.3的高点,日内先看51.7的支撑,白盘调整力度大,则下看今天起涨点位51.4,日内操作稳健的等回落做多!操作建议:51.4多。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