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罗论金:黄金周线收复千三,原油下周看新高

化危机为转机,透现象看本质,此时的市场正处非常关键的拐点
老罗论金2017/10/16 00:22: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寄语

投资市场就像一个大草原的食物链。草原里有各种动物:小白兔,绵羊,狼,狮子,鳄鱼。小白兔和绵羊是注定要被吃掉的,所以他们的寿命最短。而狼属于食物链的中层,它很强大可以捕捉到猎物,但它需要群体打猎,而且需要不断的奔跑,所以也不断在不断的消耗自己,寿命因此也不会很长。而狮子比狼高一层,单独捕猎就可以了,但同样需要奔跑。所以草原中最高等的捕猎高手还是鳄鱼,它只是选择了所有动物都需要去的水源进行潜伏,以静制动,耐心的等待猎物送到嘴边来,一击致命。但也需要注意的是,一旦离开潜伏的水源,鳄鱼也就成为别人的攻击对象。所以,在投资市场中,空仓等待,耐心等待别人犯错的时候一击致命才是获胜的关键。我们投资者要修炼的过程就是如何从小白兔升级到鳄鱼的过程。

黄金技术面分析

??本周总结:黄金本周整体呈现震荡走高的多头态势,周线收大阳线,延续1260上攻态势,周一黄金惯性上攻,日线收中阳线,周二冲高受1294一线强压力位压制,短线回调,日线收上影线长的小阳线;周三延续多头走势继续走高,日线以小阳线报收,周四高位震荡盘整,日线以阳十字星报收,周五白盘震荡迎数据,晚盘受数据冲击,黄金破位盘整带直线拉升,日线以大阳线报收。

黄金多头趋势。周线收盘在1303,保守大阳线。周线上看多头趋势有望延续。这一个结构笔者分析的先去1305,从周线收盘看,下周一应该就要到了。不过由于短线多头气势依然很强,美日的空头也没到目标,下周初黄金可能会冲击1310附近。周一根据情况,如果亚盘强势可伺机继续做多,一旦去1310迅速将止损上提到保本。具体根据盘面再说,暂时可以这样计划。

?操作策略:回落1297-1298一线继续做多,止损1294,目标1308破位看1320。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多头趋势。周线出现阳吞阴的上涨形态。日线上多空频繁转换,经常出现V型反转,很多投资者操作这个品种都苦不堪言。有人问我怎么办?只有一个办法,尽量较少交易次数,不要轻易出手,一旦进场有盈利就迅速推进止损,这样至少能做到小亏。如果要大赚,还需要市场的配合,让对的仓位持有的时间尽量长一些。频繁变换方向存在一定的混乱,但没有哪个品种会一直混乱,混乱之后可能就是趋势,耐心等待吧。

原油——大趋势上毫无疑问的看涨,上两周的回调也只是为了后期的新高蓄势,本周前的这波回调笔者认为最低会在48关口附近油价就会展开反攻,但是本周在49关口开始反弹也还是意料之中,中线上本周一就已经通知布局多单,走势上看现阶段的反弹料会刷新前期新高53一线,再大胆一点油价后续甚至会冲高至55关口上方,日线上的涨势很明显,特别是一轮又一轮的反弹都在推高原油,上周回调到位后本周油价已经开始重拾涨势,相信会收复前期跌幅再创新高,本周49附近布局中线多单的朋友下周可以于52先收割,当然后续原油继续看涨,但是波段中注意价格的回调。

本文由威信公,众号:道苍生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文章由道苍生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详情可微.薄搜索道苍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