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炎祖:策略是盈利的根本,周盈利50点,附下周展望

熊炎祖:策略是盈利的根本,周盈利50点,附下周展望
熊炎祖2017/10/16 01:08: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炎祖:策略是盈利的根本,周盈利50点,附下周展望

这周说快不快,说慢不慢,今天周日已过去大半,明天就周一了,现在离开盘已经可以倒计时了,你准备好了吗?手上还有单子吗?如果还有遗留单想必你已经锁了吧!那你周一最好起早点,第一波必须跟上。在预测下周行情行情之前,先来回顾一下本周的行情。

本周行情一路上涨,差不多上移了三十个点,周五美盘中最高上探至1303.67附近,重新站上1300关口,将录得五周后的首次周涨幅2%,这是自9月26日以来的最高,这次暴涨多亏了CPI利多黄金。而利多黄金的根本原因是飓风的带来的影响,数据低于前值,利多黄金,然后一口气站稳千三,其实这次的数据是利多黄金并不难预测,只是数据出来的前期黄金一直持续跌了6个点,我的实盘当时也在问我,为什么跌的这么厉害?我只能说这更能够确认我的预测是对的,关键看你手上的单子拿不拿的稳,这是考验你的老师的实力了。好了,现在看一下我周五的策略。

我的策略看多没有任何疑问,直接看向1298。结果因为机构拉盘,直接拉到1300上方。方向上无可厚非是对的,当然一周有五天,对一天并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如果策略连对一周,你会觉得这个老师实力很强吗?那就来看看我一周的策略吧!文章可能很长,但是跟投资,想赚钱!什么时候都需要耐心。

周一,也就是10月9号,因为上周日线底端留下一根长长的锤子线,所以这周看多,毫无疑问,我给你的策略图片上很清楚了,周一首先低多为主,周一一路上涨,然而我建议大家低多的原因是,在暴涨的过程中,你根本无法确定会涨到哪里,中途会不会有机构拉盘,不定因数太多了,但是我们可以确定的是暴涨过后,必有回调,所以低多是最稳健保守的一种做法,有没有回调,大家都很清楚吧!周一最高点1285,最低点1275,而我的策略是回调1278进多,然后看向1285,这个策略你还满意吗?

周二,10月10号,周一说的有点多,因为周一是一周的开始,所以我想让你稳健盈利,不能激进,万一亏了,会影响你一周的心情,现在来看我周二的策略,我在凌晨两点的时候给大家为写下了当天的操作策略和思路,周二依旧看多,也提醒大家关注1288布林带中线的位置,看破位情况,最低1280,最高1294,不知道你操作的怎么样?如果你坚定,盈利应该是很容易的。

周三,10月11号,依旧看涨大家都看到了,日内一直震荡大家都清楚吧,关注我文章的应该都看过我发过我独家的震荡行情操作秘诀的吧!因为美联储讲话振兴美元,利空黄金,日线以一根阴线收尾,连续两天的上涨,有很多投资者都以为上涨的的趋势就此结束,但是我依旧坚持多,那就再看看周四的策略吧!

周四,10月12号,思路写的很清楚,继续做多,点位也给出了,回撤1288站稳直接看向95,破位看向千三,周四白天震荡了一天,晚间因为初请数据,一波暴跌,跌至1283,然后因为避险黄金反击冲向1297,大家对比就该知道我的策略很给力。

那么现在就一个星期的策略而言,方向没有一天是错的,这个你绝对没有什么可以反驳的,点位上给出的也是最稳健的点位,想盈利应该是很容易才对的,当然盈利的前提是你先的关注我的名片,但是你这只是看到了我的策略,而并非看到了我实际的盈利,那么盈利怎么样呢?

本周纯盈利45个点,操作12单,损一单,按道理这个星期的行情不应该只盈利这么点的,但是我们单单都很稳健,不输给其他人,相信你看了我这周的策略后,应该是觉得盈利是理所当然的吧!我不喜欢渲染盈利,但是我的实力你是可以看到的,有些人看了我的策略后依旧不能盈利,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你只是关注了我,而并没有领略到我操作的精髓,我发现只有等到你出现亏损的时候才会想起我,这个我已经可以完全可以理解了,因为还没对你的老师完全失望,人是有感情的动物,大家都一样,我每次熬到两三点,有时候熬到停盘,为了什么?只因为你的单子今晚还没出来,想看会不会到收盘的时候能不能出现一波行情让你脱离困扰。好了,不说这个了,说起来有点伤感,接下来说说下周怎么看?

按照上周收盘的情况来说,目前上方距离1303-04附近阻力并不远,直接拿多博突破风险较大,而且目前指标超买,短期也难形成实质二次拉升破位大涨,即使大涨,盘整时间也不会短,那么下方以1295-96顶底支撑拿多看涨,相对来说较为稳健!目前看来下周可能出现两种情况,一方面是到位进场,另一方面就是踏空,不过还是建议稳健操作为主,到位的话小止损去执行,如果不到位可以进行观望,如果盘中一旦再度跌破1295附近支撑,那么下周就是一个洗盘行情!

下周上涨势头看向1315,期间盘整可能性较大,区间操作更加有利。

多单1298—1300入场,止损1294,止盈等待通知

空单看1304破位情况,未破位1306轻仓空进场,止损1309,止盈还是以实盘通知为主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没有不冒险就能克服的风险,不入场就没有亏损的风险,但却失去了投资的意义,人的勇气能承担一切重负,人的耐心能忍受绝大部分痛苦,总是前怕狼,后怕虎,那么你的交易就是一种累赘,就是一个包袱!你要像一棵桷树,大风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