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早评)黄金开盘走弱,后市能否看多。附黄金原油建议

生活是一张胶片,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风景,黑白和好,彩色也罢,没有谁可以重复谁
辉盛论金2017/10/16 07:10: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辉盛论金

前言:

生活是一张胶片,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风景,黑白和好,彩色也罢,没有谁可以重复谁,也没有谁可以替代谁,所谓成也单边,败也单边,这是市场中散户的普遍现象,所有人梦想做到中线而赚大钱,所有人希望单边来临而赚大钱,但结果,钱都是亏在了单边中,解决这个问题,是希望打破逆势的交易,只做顺势而为,也许你没有赚到多少,但你绝对不会逆势。

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图来看,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周五强势上破盘整带,晚间走出了一个顶底转换的多头走势,短线将会惯性冲高,从浪型来看,目前运行的走势是5浪中的3浪的多头走势,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金叉,目前开口完好,具备进一步上攻的动能。综合来看,今日黄金仍然看涨,日间操作上顺势跟进多单为主。

黄金交易策略:

1.建议1297附近多单进,止损1292,目标1303-1308

2.建议1308附近空单进,止损1312,目标1303-1300

原油走势分析:

上周行情回踩49刚好是波段47-52.8回落的61.8的位置,日线回踩60日均线,并且stoch指标金叉,同步共振形成看涨的格局,周五站稳日线布林带中轨,短线将会支撑行情进一步走高,四小时线沿着布林带中轨向上运行,那么近期将继续维持看涨的思路,今天重点关注50一线多空分界线的强支撑,上方关注52.8一线阻力,日内回落逢低多即可!

原油交易策略:

1、建议短线上原油日内建议51.8-51区间高空操作即可

2、建议中线建议反弹上方51.6-51.7附近可以把握

你需要一个老师:

1、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我给你指明方向!

2、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3、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4、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5、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寄语: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应谨慎,建议仅供参考。具体点位以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严格止损止盈。)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何不利之有?

客若信于我,我自携客盈——辉盛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