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郭导点金:10.13国际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1、建议130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0一线;
郭导点金2017/10/16 09:58: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回顾

??上周从周一、二两次亚盘强势拉升可以看出美朝局势引发的避险情绪对黄金还是有一定支撑作用,使黄金延续1260强势反弹的多头格局。而后的美联储货币政策,虽然释放了渐进加息步伐以及年内在加息一次的信号,但苦于通胀低迷仍未见回暖起势,市场预期的美元提振来压制黄金多头的希望破灭。而最燃爆市场的是周五美盘cpi和恐怖数据双双不及预期导致美元跳水,黄金单边爆涨直接突破了1300关口,后市震荡收盘1302.8附近,市场普遍预期黄金多头已经站稳千三大关。

??虽然目前由于避险情绪及美联储货币政策的结果不及预期导致黄金上行突破1300,但是美联储大部分人认为年底再加息一次还是可行的,这对黄金来说可能是多头终结,反转空头的最大隐患。

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看,上周五黄金暴涨直接攻破了1300大关,周五收盘金价依旧收于千三上方,黄金价格突破斐波纳契阻力位及50日均线约为1298美元/盎司,站上1300的心理水平,是将黄金推升更高所需要的。黄金在1300之上将会吸引一定的技术性买盘。周线大阳收线可以看到已经收复了前两周大半的跌幅;四周连跌的格局被打破,前期从1357的高点开始的下跌也已经结束,金价重新回到上行通道;而日线图上,黄金六连阳涨势强劲,中轨阻力被破,千三关键阻力也已经被破,笔者认为黄金下一步上涨的目前转而看到日线布林带上轨1315美元附近;日线上看,下周黄金行情继续看涨。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继续持稳高位,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线上方,布林带开口运行;而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于k线下方形成支撑;指标上,MACD双线勾头向上延伸发展,红色动能增强;KDJ三线向上延伸发展;综合来看本周一操作上本人建议回撤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297-1300一线支撑,重点关注1310一线压制!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30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0一线;

??2、建议1297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5上方;

【仅供参考以实时建议为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