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郭惟义:10.16晚间黄金操作还是看涨,原油多头为主。

10.16晚间黄金操作还是看涨,原油多头为主。
郭惟义2017/10/16 18:56: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一(10月16日),现货黄金价格持稳在关键心理位1300美元上方,受对于伊朗的担忧提振,但美元走强打压市场人气。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日(10月15日)表示,尽管通胀受抑,鉴于美国经济维持强势及劳动市场力道,美联储需要持续缓步升息,我们将密切关注未来几个月的通胀数据,我最乐观的猜测是,这些疲软的数据不会持续下去。

美联储近期的表态,至少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加息的概率,内部的对于通胀走低仍然存在分歧,而上周五的经济数据的表现不及预期,有望让美联储对于加息的问题的分歧加剧,而近期黄金的实物需求,有望令价格继续走高,加上印度的排灯节,会增加黄金的购买量,这会在一定程度上推高实物金的价格,所以后市基本面将会助推黄金进一步走高。

黄金起涨点1260一线,行情在运行到结构点位,企稳或者突破都将会走出趋势行情,周线继探底1260一线,以下影线阴线报收,下跌的力度减缓,伴随着上周以大阳线结尾,那么周线结合形成底部的形态,并且刚好是企稳于周线布林带中轨,日线连续以阳线报收,这就是很明确的看涨信号,在没有收阴线前,则不考虑看回调,逢低就是多,继上周日线突破布林带中轨,回踩确认后周五以大阳线报收,形成突破看涨的格局,并且黄金再次站上1300整数关口,周线,日线同步共振看涨,四小时线踩着布林带中轨向上发散,今日早盘高开回踩1301延续走高,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郭惟义未·新gwy三个零一个五建议回落做多的思路不变,短线关注下方1298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的支撑,上方关注1308-1310一线阻力,短线偏向于震荡走高。

原油上周五白盘是单边拉升上涨的走势,美盘则是以51.7压制走回落,最终日线以上引线的阳柱收尾,不过早间开盘,以51.4为起点继续拉升走高,目前运行在51.9附近,小时级别来看,短时间内单边拉升,没有继续走出上涨走势,那么对于日内白盘的短线来说,是在高位震荡调整的信号,所以目前的思路是建议高空低多区间操作。日线级别,上周原油在试探51.4有一波回落,给出反转看空信号,但最终周五以布林带中轨50.7为支撑走高收阳,布林带继续向上开口运行,趋势继续看多,对于前面的回落而言,则以回落调整对待,早间开盘继续上涨,日内思路郭惟义为.新gwy三个零一个五建议还是多头为主空单为辅,上方关注布林带上轨52.2-52.4,日内先看51.7的支撑,白盘调整力度大,则下看今天起涨点位51.4一线!

曾今总有一段行情令你难忘,总有一次交易让你刻骨铭心,但那都不重要,都已成为过去。心态决定状态,心胸决定格局,眼界决定境界。不要带着昨天的心情做今天的行情,不要因为一时的亏损而萎靡不振,也不要因为一时的盈利而忘记曾今的伤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