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羿杰:10.16早评黄金破千三后走势如何,附空单解套

许羿杰:10.16早评黄金破千三后走势如何,附空单解套
许羿杰2017/10/16 07:25: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许羿杰xyxx068:10.16早评黄金破千三后走势如何,附空单解套

====黄金消息面整理====

周初特朗普发言,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修改税改计划,要使之变得更加强大。但是之前发布的税改方案框架收到多方批评,被指增加了预算赤字,且有利于富人。特朗普税改的不确定性使美指走低,一度提振金银。

周四美联储预期存分歧,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到,美联储决策者不担心股市。美联储官员认为近期飓风并未影响美国经济前景,预计未来几个月经济增长会放缓,但不会长期如此。少数美联储官员反对今年再加息一次,希望推迟至通胀更高时再加息。纪要发布后,美元跌幅扩大,欧元对美元盘中创两周新高,黄金一度升破1290美元。

黑色星期五《恐怖数据助攻黄金,美盘时段,美国公布的9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5%,连续四个月录得上涨但差于预期的0.6%;与此同时,被誉为“恐怖数据”的9月零售销售月率也同样不及预期。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拉升,突破1300美元关口。黄金再次回归1300上方。

黄金几经波折,最终又再次站稳了1300关口。这让市场上众多多头异常兴奋。但是羿杰认为黄金的技术的敏感程度一直不如原油,在现阶段,黄金站稳1300关口,但分析也提到过保守以低多为主,那么黄金在面临消息面的冲击后,市场一定时间消化完,会走技术面回落。所以大家需要注意市场提前消化后的技术回调。

====黄金技术面分析====

上周黄金在多次试探1300后蓄势,周五一波暴涨直接攻破了1300大关,周五收盘金价依旧收于千三上方,黄金价格突破斐波纳契阻力位及50日均线约为1298美元/盎司,站上1300的心理水平,是将黄金推升更高所需要的。大趋势周线图来看行情在非农周时下方收取一个锤子线,小反转形态,并且上周收阳也证实了这个形态的有效性,加上前面的一个W底,反而让这次的回落看起来只是上涨趋势中的回撤试探,结合近期的一个消息面,后期上涨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日线上看黄金六连阳涨势强劲,中轨阻力被破,千三关键阻力也已经被破,羿杰认为黄金下一步上涨的阻力先看到1309一线。

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继续持稳高位,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线上方,布林带开口运行;而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于K线下方形成支撑;指标上,MACD双线勾头向上延伸发展,红色动能增强;KDJ三线向上延伸发展;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许羿杰建议回撤做多为主,下方关注支撑1296-1290,上方关注1304-1309-1314一线压制!

====黄金日内策略====

黄金:下周策略上羿杰建议回调到1296附近做多,止损在1292点,目标看1302一线。反弹到1304一线做空,止损在1308,目标看1296附近。若破位1304可先持仓看向1309阻力位。

====黄金空单被套怎么解====

1、1295-1300区间空单的,黄金现在已经位于1300上方,多空暂时不太明确不过上方黄金承压会有回调,再来补空单,回调下来之后一起出局,整体下来可能还会盈利;

2、1290-1295区间空单的朋友,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那么建议有回落就先损,逐步减仓出局,后市行情趋势明显之后,再来布局新单挽回亏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