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折生:晚间10.16美原油黄金价格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陈折生:晚间10.16美原油黄金价格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陈折生2017/10/16 22:21: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金融市场的重要信息有:

1.伊拉克冲突扩大欧市布油升破58美元关口国际油价自欧股开市以来扩大涨幅,布伦特原油升破58美元/桶关口,现涨1.5%。据伊拉克媒体报道,伊拉克军队已完全控制产油重镇基尔库克城西的K1军事基地。

2.OPEC:未来三年化石燃料市场占有率将跌破80%到2040年,全球能源结构中的化石燃料比重将进一步下挫,至75.4%。期间,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年均增长速度将达到6.8%。

3.黄金涨超20美元之际净多仓却“四连降”至八周新低CFTC数据显示,黄金净多仓减少5246手至18万手,空仓也连续两周减持。而在此之间,金价却上涨超过20美元。美元转跌推升金价之时,对冲基金可能错过了黄金这波反弹。

4.美国家庭财富增长头重脚轻(见智每日图表第39期)美联储近期发布的三年一度的消费者财务调查(SCF)报告显示,仅有高收入家庭的财富超越了金融危机前的水平,财富增长呈现头重脚轻的结构,大多数家庭债务状况改善,但是年轻家庭仍然处于风险状态。

5..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破3.7%为2015年4月来最高中国经济有可能超出市场预期,令债市再次回调。周一早间,10年期国债现券收益率升至3.71%,创2015年4月来最高。中国9月M2增速出现八个月来首次反弹,社融、新增人民币贷款均超预期。

6.【股市收盘】

中国上证综指10月16日(周一)收盘下跌12.05点,跌幅:0.36%,报3378.47点;

中国深证成指10月16日(周一)收盘下跌127.90点,跌幅:1.12%,报11271.20点;

中国沪深300指数10月16日(周一)收盘下跌7.56点,跌幅:0.19%,报3913.45点;

中国创业板指数10月16日(周一)收盘下跌43.39点,跌幅:2.25%,报1882.69点。

【恒生指数】

技术分析:恒指目前大级别上处于从28111到28662的一个冲高后的回调结构中。小结构上是从28662开始的一波反弹结构中。晚盘主控点位28726作为多空分水岭考虑,小的反弹结构如果价格能有效突破这一线的压力并回踩不破价格将向上运行,注意前方28787一线压力位的通过,通过这一线,意味着大的下跌回调结构终结,趋势上重回多头结构。如果晚盘价格反抽28726这一线不过,从28111开始的大的回调结构将会有顺延的低点产生,注意低沿28671一线的支撑力道,下破这一线的支撑创出新低是大概率事件。

交易策略:

1.价格反抽28726一线不过,以28726作为止损点,短空看对28671一线的支撑位下破。

2.价格站上28726的上方,回踩过程中以28726作为止损点,多单进场看对28787一线压力位的突破

3.详细交易策略会根据市场走势在盘中作具体提示!

【美原油】

技术分析:原油大级别上目前是从50.15开始的一个三波上涨结构中,这个结构的目标位是52.50附近。短期支撑位考虑51.83原则上只要这一线支撑不破都是向上看的。

交易策略:

1.在没有达到50.50附近之前依托51.83的支撑位作为止损考虑,回撤过程中低位做多向上看到50.50附近止盈

2.价格来到50.50附近有顶部形态出现,回调过程中,有反抽。依托50.50一线作为止损点考虑空单介入看调整。

3.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美黄金】

技术分析:黄金白天精确回踩1304.1一线的支撑不破后,现在是在一波三波向上的上涨结构中。从1303.2开始的这个小的上涨结构上看只要价格站在1304.1的上方都是去逢回调做多,目标位是1315附近。从1292.9开始的大的上涨结构上看只要价格站在1300.0的上方都是去向上看上涨空间的,目标位也是1315附近。

交易策略:

1.价格没有到达1315.0之前,依托1304.1作为止损点考虑逢回调做多。

2.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每日小知识:比特币?

比特币(BitCoin)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9年提出,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

与大多数货币不同,比特币不依靠特定货币机构发行,它依据特定算法,通过大量的计算产生,比特币经济使用整个P2P网络中众多节点构成的分布式数据库来确认并记录所有的交易行为,并使用密码学的设计来确保货币流通各个环节安全性。P2P的去中心化特性与算法本身可以确保无法通过大量制造比特币来人为操控币值。基于密码学的设计可以使比特币只能被真实的拥有者转移或支付。这同样确保了货币所有权与流通交易的匿名性。比特币与其他虚拟货币最大的不同,是其总数量非常有限,具有极强的稀缺性。该货币系统曾在4年内只有不超过1050万个,之后的总数量将被永久限制在2100万个。

文/陈折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