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炎祖:周盈利50个点,策略我们是认真的,盈利是必然的

熊炎祖:周盈利50个点,策略我们是认真的,盈利是必然的
熊炎祖2017/10/15 21:54: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炎祖:周盈利50个点,策略我们是认真的,盈利是必然的

周末了,跟着老师熬了一个星期了,可以好好睡一觉了吧!,休息好了,闲暇时间看看文章,周末停盘,不管上周操作的怎么样,或者手上还有遗留单,放松点,该紧张的时候紧张,该休息的时候休息,那么接下来看看我的文章,可能有点长,但是都是我为你在市场上战斗过的痕迹。

有人会问,为什么是为我战斗?可能是我说的太笼统了吧!因为这篇文章是写给一直关注我的投资者们,那么现在我不管你看了我的文章有没有赚到钱,因为看了你恐怕也只记得是看多还是看空,不会看该什么时候进,看向哪里!好吧!现在让我带你回顾一下这周我给你的技术上的布局。

周一,也就是10月9号,因为上周日线底端留下一根长长的锤子线,所以这周看看多,我给你的策略图片上很清楚了,周一首先低多为主,周一一路上涨,然而我建议大家低多的原因是,在暴涨的过程中,你根本无法确定会涨到哪里,中途会不会有机构拉盘,不定因数太多了,但是我们可以确定的是暴涨过后,必有回调,所以低多是最稳健保守的一种做法,有没有回调,大家都很清楚吧!周一最高点1285,最低点1275,而我的策略是回调1278进多,然后看向1285,这个策略你还满意吗?

周二,10月10号,周一说的有点多,因为周一是一周的开始,所以我想让你稳健盈利,不能激进,万一亏了,会影响你一周的心情,现在来看我周二的策略,我在凌晨两点的时候给大家为写下了当天的操作策略和思路,周二依旧看多,也提醒大家关注1288布林带中线的位置,看破位情况,最低1280,最高1294,不知道你操作的怎么样?如果你坚定,盈利应该是很容易的。

周三,10月11号,依旧看涨大家都看到了,日内一直震荡大家都清楚吧,关注我文章的应该都看过我发过我独家的震荡行情操作秘诀的吧!因为美联储讲话振兴美元,利空黄金,日线以一根阴线收尾,连续两天的上涨,有很多投资者都以为上涨的的趋势就此结束,但是我依旧坚持多,那就再看看周四的策略吧!

周四,10月12号,思路写的很清楚,继续做多,点位也给出了,回撤1288站稳直接看向95,破位看向千三,周四白天震荡了一天,晚间因为初请数据,一波暴跌,跌至1283,然后因为避险黄金反击冲向1297,大家对比就该知道我的策略很给力。

周五,10月13号,也就是昨天,行情很大,而且陷阱重重,首先CPI我就看多,原因很简单,主要是飓风的影响,行情之所以能那么大,也要归功于晚间的机构拉盘,为什么说陷阱重重,因为在下午的黄金不停地下跌,好的客户问我,不是应该涨吗?怎么跌了?我很坚定的说,只是更能确定晚间的CPI利多黄金,因为预测这个并不难,所以之前必须先要来一波诱空,不坚定的就被淘汰出局,这也是在考验你和考验你的老师,我的策略看多没有任何疑问,直接看向1298。

这周的策略,大致方向全对,点位也差不多,但是我不是神,无法判断准确的确定具体点位,好了,策略对了,那么这周盈利怎么样呢?

本周纯盈利45个点,操作12单,损一单,按道理这个星期的行情不应该只盈利这么点的,但是我们单单都很稳健,不输给其他人,相信你看了我这周的策略后,应该是觉得盈利是理所当然的吧!我不喜欢渲染盈利,但是我的实力你是可以看到的,有些人看了我的策略后依旧不能盈利,那是因为你只是关注了我,而并没有领略到我操作的精髓,只有等到你出现亏损的时候才会想起我,这个我已经可以完全可以理解了,因为还没对你的老师完全失望,人是有感情的动物,大家都一样,我每次熬到两三点,有时候熬到停盘,为了什么?只因为你的单子今晚还没出来,想看会不会到收盘的时候能不能出现一波行情让你脱离困扰。好了,不说这个了,说起来有点伤感,接下来说说下周怎么看?

现在处于停盘期,周末并不平静,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出现,所以我只说一些我可以肯定的事情,依照这周的趋势来说,昨晚一波爆拉,日线收阳是肯定的,布林带开口,依旧有上涨趋势,四小时图上,昨晚一波暴涨,刺破了布林带上轨,这周的趋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大部分都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而且都贴着布林带上轨行走,这周多头可谓是非常的强势,当然强势暴涨也会伴随着深度回调,但是短期多头趋势你会这么快就降下来,下周我们继续看多,一线1308-1310,破位看1315,当然我们依旧要留一手,就是上涨趋势不是那么强烈,所以我建议看周一的情况,以这个趋势,周一的行情就可以判断后市的走势,当然这是我心里最稳健的一种做法。

文章到这里差不多结束了,我觉得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严格的自律和高强度的付出。成功的秘密,根本不是秘密,那就是不停地做、不停的跟在该行业成功的人学习。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重复的力量!如果你真努力了,目标明确了,你会发现自己比想象的更加优秀。我就想告诉你,这个市场是能够赚钱的,而且可以赚到很多,当然你需要一个强大的靠山,不要到现在还搞不清楚那些是话务员,那些是分析师。好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