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程紫曦:10.15美联储主席风波不断,黄金下周还能看多么

程紫曦:10.15美联储主席风波接连不断,黄金下周还能看多么?
程紫曦2017/10/15 17:24: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程紫曦:10.15美联储主席风波接连不断,黄金下周还能看多么?

??程紫曦:耶伦难以连任,下周黄金需警惕

??周五晚间恐怖数据助涨黄金上1300,数据拉升后,并没有出现回调,紫曦分析认为是从昨近日公布的美联储纪要来看,美联储内部分歧不断,外界倾向于解读为鸽派,即美联储可能不会加息。这也直接导致昨晚黄金无法回调的原因。目前,手上空单被套的朋友,紫曦建议下周回调即可马上出局,(具体分析参考下文技术面分析)关于黄金后市行情,紫曦认为还需关注现任主席耶伦是否会连任美联储主席一职。在未来几周内,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要做出关于下一届美联储主席人选的重要决定,而除了特朗普本人,其他人都很难笃定耶伦是否能够连任。尽管从某些因素来看,特朗普有任命耶伦的理由,比如两人都倾向于“低利率”。特朗普与耶伦同样存在巨大分歧,两人最大的矛盾就是针对监管的意见。特朗普致力于取消或减少所有已存在或计划实施的监管规定,特别是那些影响劳动力市场、生态环境和公共健康的规定。

??而耶伦在这方面则是和特朗普唱反调,她不愿意放松银行业监管规定,特别是在经历过2008年金融危机后更是尤为如此。而这或许是最让特朗普不爽的地方吧。早在特朗普竞选的时候,就公开放过狠话:“如果他当选,那么肯定要换掉美联储主席耶伦。”这样一来,耶伦连任的可能性将很低。短时间内,市场认为鸽派占优,市场黄金所以走高,但若想看长远走势,还是要密切关注美联储人选及其后续政策。目前市场一片看好多头趋势,关于美联储主席一事,不能说全靠耶伦是否连任来决定黄金走势,新任美联储主席属于鸽派还是鹰牌有待考量,目前最大黑马是鲍威尔,鲍威尔是一个中立偏鸽的成员,他早前就表示过对通胀十分担忧,认为通胀还未到达目标之前万万不可轻举妄动。因为值得注意的是鲍威尔对缩表仍保持乐观态度,他认为缩表应该尽快进行。所以后市在没有明确信号,黄金回调可继续看多,操作上带好止损止盈即可;

??程紫曦:黄金技术面

??周五晚间黄金来了上演一场惊险刺激的行情走势,晚间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以及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出炉,此前金价一度冲高1298美元高位后回落,数据前金价一度触及1290附近支撑,在数据公布之后,美国9月CPI数据及零售销售均不及预期,金价短线飙涨攻破1300美元重要关口,目前来看黄金多头势不可挡,除非下周消息面刺激黄金空头,加之本周30美金的幅度,下周看好黄金上1330,目前黄金日线图实体阳线收尾,布林带上轨完成反转,MACD指标放量,多头无疑,从短线4小时来看,各项指标均呈现多头趋势,不过根据走势上来看数据暴涨过后是有需求能回调的,毕竟数据出来之后行情就极速上涨至1302美元一线,这么暴力的上涨必然会有一小波回调,而且当前价格走到1300美元这一线,下方1296美元就成为了上涨行情中回落下来的支撑,所以下方1296作为黄金第一支撑,强力支撑在1290,只要不破此位,认为下周中线多单30个点问题不大。周一具体策略实盘给出;

??程紫曦:投资如何操作方能长期获利?

??有句话说的好,换个方向你就是第一名,投资黄金可多可空,或许换个方向你就能盈利,每一次旅行的开始,每一次交易的开始,都是需要你先确定方向,方向是对的,你最终就会有所收获并成功到达目的地,如果你还在为找不到方向而迷茫,那么可以让紫曦帮你指点方向,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解决你的问题!市场中并非天天都有机会赚钱,行情有明朗和不明朗之分,操作就有可做和不可做之别。只有当走势有明确的趋势时方可动作,不要在不明朗的时候强行入市。

??从总体上讲,黄金市场操作最好是以顺势操作为佳,就是在上升的趋势中逢低买进,在下跌的趋势中逢高抛出。如果想做反转势那就必须是原走势从形态、比例和周期这三方面同时到达一个关键的反转点上,并以设好止损为前提的情况下,方可入市操作。

??国际局势错综复杂,多重消息面暗指黄金原油行情利空利多,多方机构组织各执一词,在此复杂的局面下,相信很多投资朋友此时立场不稳,认识模糊,难以坚持。紫曦始终认为,消息面这一舞台上的角色始终是诸国势力,国际巨头,各大财团。最终落位何处,各大势力最终谁胜谁输,暂时的我们不得而知,一切都需要时间来给出答案。紫曦有幸与各位投资者朋友见证着金融市场中并不多见的战争演绎。一切的一切最终还是会回到一个稳定的势态。

??消息面虽错中复杂,多空斗争虽然激烈异常,但终归我们还是得在大盘中谋取利润,终归还是顺应这一势态,终归只能回归到技术面。用专业的眼光,找寻行情走势方向;理智的心态抓住每一次震荡中的利润。在诸方势力营造出的行情趋势中夺取最大的利润。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