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宋智宸:美指恐再现断崖 黄金企稳1327见原油冲阻试压

周五(10月13日)晚间,美国公布的9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5%
宋智宸2017/10/15 20:03: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油市指南-宋智宸:10.15美指恐再现断崖黄金企稳1327见原油冲阻试压

周五(10月13日)晚间,美国公布的9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5%,连续四个月录得上涨但差于预期的0.6%;与此同时,被誉为“恐怖数据”的9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通胀数据表现也同样不及预期,美联储担忧的低通胀问题不见好转,美元录得五周内表现最差一周,在地缘政治紧张的局势下,黄金一路高歌,上破1300关口。

消息利好多头上攻:

周二(10月10日),特朗普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修改税改计划,因特朗普税改具有不确定性,美元因此走低,利好金银;周四(10月12日)公布的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不担心股市。美联储官员认为近期飓风并未影响美国经济前景,预计未来几个月经济增长会放缓,但不会长期如此。少数美联储官员反对今年再加息一次,希望推迟至通胀更高时再加息;周五(10月13日)晚间,美国公布的9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5%,连续四个月录得上涨但差于预期的0.6%;与此同时,被誉为“恐怖数据”的9月零售销售月率也同样不及预期。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拉升,突破1300美元关口。

行情回顾:

黄金本周开盘1274.5,然后就开始直接上涨,周五最高到达1303.4,收盘也在1303.4,周线大阳收官,本周也一直强调黄金就是做多,本周黄金的单子总体来说是完美的,除了美联储那晚1289-1288多在1284.6意外止损外,其他无一止损全部盈利!周一1280多,周二1289-1288多,周四1297空,1291-1290多,周五1294多!而且给出的周内目标1300-1305也到达了!另外就是上周1264-1262布局的中长线多单已经盈利40美金!其实周五的行情也是非常经典,走法也与本周的前几个交易日相同,都是亚盘上涨,欧盘回落,美盘前再测试一下支撑后再反弹破高!从1260到目前最高1303只用了一周的时间,多头能量超乎你所想像,但这一切都在宋智宸本人的预期当中没半点误差!

下周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对于下周黄金宋智宸本人还是看好多头的,但是能看到多高,首先要关注的是1316的位置,如能成功突破1316,那么之前说过的从1260底部上涨的波段第一目标1327就会到达,测试前期的起跌点1334-1337的强压力位!在周线、日线都是大阳上攻的情况下,下周金价必定还会走延续上涨,还有再配合所有的消息面都是利多的情况下,宋智宸szc506下周金价走大幅度的向下调整几乎不可能,下方需要关注的是1298/1297的支撑,而1290成为了这波上涨的多头生命线,下周金价只要不跌破1290,多头继续上攻是必然的!周线直接上穿MA5和MA10压力,日线5、10日均线金叉向上,并且成功击破布林中轨压制并站于此上方!预计周一开盘后不回踩直接上攻的可能性较大!所以,对于下周黄金宋智宸建议继续找支撑逢低做多即可!

部分可参考操作策略:

1、回落1297-98附近做多,止损1292,目标先看1309,上破看1313;

2、反弹1310不破先短空一波,目标看1300,等其回踩再次确认支撑后大胆进多。

原油方面,原油周五上涨接近1美元空间,本周原油整体反弹收阳,周线继高位以大阴线报收后,本周成功探底回升,再次以大阳线拉回来,也就是说周线级别位于高位盘整。日线级别本次触及42一线后,行情整体运行大结构上涨的趋势中,以42为一浪的开端,那么本次冲高52.8回测49为四浪的结尾,那么以49一线企稳拉升为五浪运行,行情将会展开大级别的拉升,本周行情回踩49刚好是波段47-52.8回落的黄金分割位的位置,日线回踩60日均线,并且短周期均线金叉,同步共振形成看涨的格局,周五站稳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宋智宸szc506认为短线将会支撑行情进一步走高,四小时线沿着布林带中轨向上运行,那么近期将继续维持看涨的思路,所以宋智宸建议原油下周回落做多,下周关注50一线多空分界线的强支撑,上方关注52.8一线阻力!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1、1290-1300区间空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宋智宸建议黄金现在主要看上方1300的情况,如果不能企稳,再来补空单,回调下来之后一起出局,整体下来可能还会盈利。

2、1290下方空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已经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的再次上行,那么宋智宸个人建议有回落就先损,逐步减仓出局,后市行情趋势明显之后,再来布局新单挽回亏损,具体策略可单线本人。

文/油市指南-宋智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