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程紫曦:10.14恐怖数据助涨黄金破千三,下周黄金1330

程紫曦:10.14恐怖数据助涨黄金破千三,下周黄金剑指1330无疑
程紫曦2017/10/15 17:00: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程紫曦:10.14恐怖数据助涨黄金破千三,下周黄金剑指1330无疑

??程紫曦:恐怖数据不意外,黄金上涨再受一助力

??各位朋友们,周末愉快!周五的行情紫曦简单说下,黄金受周四初请影响回调,周五开盘便开始最高,白盘期间最高触及1298附近,欧盘便开始回调,欧盘的回调只为了更好的上涨,欧盘紫曦便果断把空单出了,美盘开盘后数据助攻,黄金直破1300,在1303附近收盘,关于周五晚间数据,由于美国劳工部发布的数据显示,哈维飓风过后造成的能源价格上涨推动了美国生活成本创下1月份以来的最大升幅,但扣除食品和燃料以后的通胀指标则表现低于预期。数据显示,美国9月核心CPI环比增长0.1%,预期增长0.2%,前值增长0.2%。美国9月核心CPI同比增长1.7%,预期增长1.8%,前值增长1.7%。这一数据大幅利多黄金走势;随后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助力黄金站稳1300;随后FOMC中鸽派的成员,埃文斯与卡普兰相继发表言论,卡普兰表示:我们讨论过结构性低通胀的程度,因此美联储应当对加息保持耐心。即使下一步是加息,美联储仍处在宽松政策中。美联储埃文斯表示:最近的通胀数据并没有令人振奋。通胀预期下滑使我紧张。希望看到更多关于通胀提振的证明。综合言论可以看出,目前通胀急需解决,加息推迟可能性很高,这一言论完全覆盖了数据后的回调,后市震荡收尾,关于下周目前来看下周并没有重大消息面利空黄金走势,相反避险还在持续,下周紫曦继续看多,比起消息面技术面更为透彻了;

??程紫曦:黄金技术面

??周五晚间黄金来了上演一场惊险刺激的行情走势,晚间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以及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出炉,此前金价一度冲高1298美元高位后回落,数据前金价一度触及1290附近支撑,在数据公布之后,美国9月CPI数据及零售销售均不及预期,金价短线飙涨攻破1300美元重要关口,目前来看黄金多头势不可挡,除非下周消息面刺激黄金空头,加之本周30美金的幅度,下周看好黄金上1330,目前黄金日线图实体阳线收尾,布林带上轨完成反转,MACD指标放量,多头无疑,从短线4小时来看,各项指标均呈现多头趋势,不过根据走势上来看数据暴涨过后是有需求能回调的,毕竟数据出来之后行情就极速上涨至1302美元一线,这么暴力的上涨必然会有一小波回调,而且当前价格走到1300美元这一线,下方1296美元就成为了上涨行情中回落下来的支撑,所以下方1296作为黄金第一支撑,强力支撑在1290,只要不破此位,认为下周中线多单30个点问题不大。周一具体策略实盘给出;

??程紫曦:黄金如何避免爆仓?

??第一、一定要设置止损点,在进场之前就应该设置止损点,防止在行情波动过大的时候,将损失降到最低,止损点可以设置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理论上已不超过总资金的5%作为止损位。

??第二、顺应市场形势。投资者需要根据市场规律去做单,切忌盲目跟从,在操作中要灵活应变,不要固执己见,一旦发现猜测与市场走势出现背离,必须要果断离场。

??第三、保持良好的心态,当连续出现操作失误时,坚决停止操作,待心态平和,在尝试入场,切勿怀着焦躁的心态进行交易。

??第四、合理控制好仓位。仓位管理是根据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按照一定比例来分配仓位和资金,只有合理控制仓位,才可以防止爆仓。那么对于资金的不同,仓位管理也有不同的情况。

??若是资金较少,可以选择轻仓入场,若行情反转,则慢慢进行加仓,初始风险较小,只要没有爆仓,还是能够保持一定的盈利的。若是资金量大,可以选择在行情反向时放弃加仓,待行情一致,在逐步进行加仓,这种方法在出现单边行情时,能够取得以小博大的作用。

??在交易当中,一定要三思而后行,有计划的去制定战略规划、战术步骤,要注意一点的是,在规划当中的调整是很必要的!目标不一定能够在短时间达到,一定要调整,在交易的前方就像是红军过草地,指不定什么时候就会一脚踏入沼泽之中,躲得了一次、两次,那么还有那么长的草地呢?总有一次会陷入绝望的境地。所以,一定要小心翼翼、反复琢磨、细心观察,然后轻手轻脚的走,走实了,撒腿就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